一花一世界,一书一天地,常常沉醉在自己读书的世界里是一种快乐。读书,可以寻觅一块干净地的宿营地,能安置我们的灵魂,可以寻觅一方明亮清亮的天空,让我们人生快乐地翱翔,由于读书,你沉醉在书籍柔软的纸页里,那些文字就像密密地重重叠叠一刻不停地环绕着你飞舞的雪花,你带着无穷的信任走进去。好像与世隔绝一样地感觉。随着书感动而感动,幸福而幸福,痛楚而痛楚,不知不觉一时满脸泪水,那是一种畅快淋漓的爽快。
俗语说的好,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本书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使人变得高尚。当你在烦恼的时候打开图书,打开绚丽多姿的图书,我就进入了知识的大门。你便会漫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动人的小说,精妙的诗歌,感人的童话,精美的散文,都会让你难以忘记,给你无穷的乐趣。读书如水,是生命的源泉,读书如花,是生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