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心得体会
由于经常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悠闲的交谈着,我早就羡慕加嫉妒了。于是我也开始学骑自行车。
我的自行车黑的发亮,差不多有两米长,轮子不是很大,可是跑的非常快。
那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天蓝蓝的,阳光暖暖的。我在车库里小心翼翼的提出了自己的黑色自行车,准备上路了。
但大街上车水马龙,所以我选择了一块很少有车的绝世宝地。因为小时候骑过小四轮车,所以觉得很简单。结果当登上自行车时才发现,学会骑自行车往往没有想像的那么简单。才骑了不到两米就被车子一个神龙摆尾把我甩到了地上,而车子则像喝醉酒的大汉,摇摇摆摆,东倒西歪,最后还差点命中我可怜的小脑袋。就这样重复了几次,但还是没有成功。突然妈妈像兔子一样从背后窜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妈妈见了我的狼狈样,哈哈大笑起来说:“我来教你”。然后妈妈教我如何起步、上脚、转弯还有如何防止摔下去。经过妈妈的悉心教导,我终于学会了。
通过学自行车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