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的心得体会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心沙沿岛,那里有又宽又长的柏油马路,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这里真美啊!还有花香的气味呢!
我看见哥哥姐姐们在道路上骑自行车,我很羡慕他们啊!
爸爸从车上拿出给我新买的自行车,我坐上去的时候觉得也挺好玩的,可我骑了一会儿就摔了下来,我忍不住哭了起来,我想:原来骑自行车是那么难的。膝盖都流血了,还不会骑,我非常伤心。
爸爸走一过来说:“不要灰心,继续加油,我相信你,你一定行的。”我听了爸爸的话,立刻有了信心,连忙站了起来说:“是的,要相信自己,一定行。”于是,我勇敢地骑上自行车,继续骑下去,骑呀骑呀,终于找到一个小窍门。我不用再摔跤了,我也可以像哥哥姐姐们一样,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欣赏岛上的风景。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奶奶,奶奶告诉了我一个道理叫: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