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高中,面对着一切新面孔永远猜不到下一秒。
五点五十起床,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也知道不管是早是晚,都是一声哨响,及教官的一声令下。
军姿是作为以为军人必不可少的站姿,烈日也是军姿的装饰,在太阳无私的怀抱下我们努力的站好军姿,不敢有一点小动作,擦汗水更是不可能的。因为对军人来说,站,是有要求的,也是我们每个人生来就必学的。
在教官的督促下,每一个动作都是教官亲自指导,教官严谨认真的训练态度,让我们也学会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烈日当头,蝉鸣不断,我们因为嘲笑他人而被集体受罚,因为这是团体,在一个集体中,有一个人犯错,集体受到惩罚,还不能有丝毫抱怨。教官让我们在滚烫的篮球场地面做俯卧撑五分钟,手都被烫的通红,让我们懂得虚心学习,尊重他人。
说说我自己吧,本来以为可以完成今天军训,可还是出现了瑕疵。由于自己粗心没注意一个小细节,就被教官一顿训斥,刚开始觉得自己委屈特别想哭,但不能有怨言,只怪自己太粗心。作为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穿上了军装就要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伴着蝉鸣,我体会到了一种无法反驳的精神之间的较量。
我,始终相信自己和同学们都能坚持到底,坚持,坚持,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