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炽热的太阳吸收了我们的精华。在过去的暑假里,在家美美地睡一觉吃午饭的待遇被称为说再见。可惜了。每天还是(7:30),在我眼里真的是一种煎熬。老师说这是百年一遇,想起来也是一回事。
说你因为这个光荣的任务而兴高采烈,简直是当头一棒。一个学期积累下来的睡意猛增,失控了。几次在军训的练习中站在原地,静静的闭上了眼睛。也是有几次教官的大嗓门从喧嚣中惊醒,吓得尖叫。
痛苦的军训,本该在高一忍受的,却因为震惊中外,举世无双的北京奥运会而屡屡延期。今年夏天,中国建国60周年,作为志愿者,学校将体能训练和军事训练结合起来进行国庆训练。这个想法不错,一举两得。
军训的第一天,我以为会轻松一些。但最后,是空的。在这条400米跑道的操场上,展示了教官们磅礴的气势,震撼了四面八方。
哈哈。内容还是简单的。只是为了我,一个不和谐的人。注意。稍息。向左向右拐。跨越。走吧。就几件事。内容很少,但并没有丢失。
教官有时候也很可爱。
歌唱比赛在绿色的“草地”上进行。教官的口号好经典…好古老…比如:“x教官,来一个。来一个,x教官。让你唱,你就唱。娇气不体面。喜欢什么,喜欢一个女孩……”(这个口号叫我一生难忘!)。
一天下来,所谓结果显示,选一,二,三,做个对比。与此相比,我们所有热爱团和集体的人都充满了活力。女孩们欣赏着“猛男”教练精彩的摔跤表演,纷纷尖叫起来。校长舍不得失去展示自己的机会,竭尽全力,也引起阵阵口哨声。
为了今天的训练,我带着断指来到这里。不是不喜欢,是身体太脆弱脆弱,腰疼,回家都起不来。但发自内心,是泛滥的。这可能是那种一生只有一次,再也回不去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