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天的军训,说不出的愉悦,说不出的苦涩。第一天我挺过来了,第二天很快就来了。我只需要咬紧牙关训练。
“今天我们学点军体拳!”耶!我对这个项目超级感兴趣,拳击…我会学的!所以,我们是厚着脸皮学的。“弓腿!”教官命令。旁边那个可能太激动了。当他抬起脚时,他摔倒在一匹大马上,全班哄堂大笑。
又到中午了,我们饿了,全神贯注地盯着桌上的菜。“吃!”教练下达了命令。我们二话不说,拿起筷子以闪电般的速度抓起食物,不到10分钟就一扫而空。哦,我的上帝!
下午两点,我们经历了传说中的“高空断桥”。在空旷的森林中,两根柱子从地面升起,在离地面十几米的空中架起了一座独木桥,但桥中心断了一条约50厘米的缝隙。这个项目的规则是从柱子的立足点爬到桥头,然后过断桥才算成功。看着这一幕,我们一个个胆战心惊。你看我,我看你,没人敢试。尽管有安全带的保护,我们还是不敢爬上去。
我第一个站起来:“我试试!”系好安全带后,我开始向上爬。越来越高,越来越高……我不敢往下看,怕自己会恐高,终于来到了桥上。天啊,这么高!我觉得头上冒冷汗,但我可能还有点信心。我又往前爬。我正要断桥,下意识的停下来,感觉桥摇晃的厉害。看着差距,我犹豫了。很吓人。放弃吧,跳下去。不,所有人都在看我!我咬紧牙关,迈出了最艰难的一步。这一步只是印在桥的另一段。我靠在椅背上,成功地通过了木桥。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就到这里。我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