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怀念军训的时候,虽然最终两天没有跟着军训,很不欢乐,但也有不少乐趣。总之,就是很欢乐啊!
在那时候,太阳每一天都是火辣辣的(我们初中军训的时候还见过阴天呢),我们都穿着同样的服装,穿着同样的鞋子,戴着同样的帽子。生活基本一样,教师就像是生活教师,虽然很不适应,可是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初来到这,同学都不相识,但也都在默默的互相帮忙着。我感觉还好,我一向都坚持一份好心境!
我们的穿着打扮一样,迷彩服就像是一层很久没擦过的玻璃一样,很难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每一个人。
我和陈宁在一个区队,她21班,我22班,很幸运啊,能有一个同学,并且我们的个头也差不多,就站在一齐拉。后然我们认识了21班的刘雨田,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她也是我们原先一个同学纪美会的姐姐,感觉挺幸运的啊。我们当时出的很不错啊。之后就形同陌路啦。这也许就是韩喜悦(我的朋友)所说的吧:“家庭出身不一样,就不会成为朋友!”
那个时候,我觉的我们语文教师何薇薇很好,可是没想到之后……唉!可是他真的是一位好教师,我真的不想换语文教师!!
王满强当时真的是和蔼可亲,可是后然才明白他是多么的令人憎恶!可是他也够令人敬佩的,各方面都很棒啊!就是在金钱方面很吝啬!
在我不参加训练的时候,我和刘鹏那认识了。她给我讲了好多在他身边以往发生过的事情,我很佩服她,在那种环境下还能当我们班第一,学号072201,多让人羡慕啊!
咱说我们那赵教官,我只记得他很爱脸红,清晰地记得在烈日下他冲我们喊:“坚持就是胜利!”还有第一天他对我们说:“我不要求你们跟我们男人一样……”
就这样吧!这就是军训的一些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