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无聊。自从八点半起床后,我就没什么事可做了。泡一杯普洱茶,坐在电脑前,百无聊赖!
上午10:50
刚收到爸爸的短信,说:你觉得“在家几千天就好了”吗?但是我知道你很坚强。你已经成年了。做什么都要三思。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
太感动了!
晚上7:28
刚洗完澡,那就舒服了。可以说,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感冒还没好。不知道是不是连续三天凉水都影响了我的感冒。今天和室友“逛”了食堂,种类还挺多的。至于价格,因人而异,每两个“优质米”就要四毛钱,对于那些“没用”的人来说,就有点差了。至于我,一顿饭三四块钱就饱了。饭堂里还有陶罐饭和笼子仔饭、粥、肠粉和饺子、牛杂等等,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