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还没参加军训的时候,特别期待能够穿上军装,感觉真的特别潇洒,特别帅气,但是同学们都告戒我:千万别期待军训,因为军训特别的苦,特别的累…但是我还是非常的期待军训。但当我真正盼来军训的那一天的时候,紧张却随着军装的到手而来,我的心里不由的疑问:军训真的那么苦么?
在我军训的第一天,就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真的是非常苦!火辣辣的太阳,暴烈的温度,就要快把我烤熟了,忽忽汗水一滴滴的流下来,渗出了军装,变成了盐分,那都是我们训练的结晶。一天一天…就这样慢慢过去,我就奇怪了,为啥在家玩电脑时时间怎么就那么快呢?
渐渐的,我发现我竟然爱上了军队生活到不如说我爱上了这一身绿色的军装,到不如说我爱上了军队的歌,到不如说我爱上了激烈的军体拳…虽然生活苦是苦了一点,但是每天的生活都特别有意思!教官也很年轻,只比我大三岁,他还学蜡笔小新说话,特别好玩。
每一首军歌虽然没有华丽的调子,没有像r&b或者rap一样受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它朴实又感人的歌词深深的映到我的灵魂深处,深深的震撼着我的心灵,让我感到一种震撼人心的美好和激动…
现在在我看来,军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包括我流下的晶莹的汗水,都是那么的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是我这次坚强和努力的最好的证明,也是我今后人生生活道路上的一种刻骨铭心的体验,也将会给我以后人生路上的一切行动带来明确和正确的引导!
就让我这样自信而坚毅的走下去吧!不管有没有别人的支持和理解,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一直走到我该去的地方——我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