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演讲稿初中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理想……。
我想当一名作家,写出几百篇令人赞不绝口的文章,写出几百本生动的小说。我还会为小朋友写童话,让他们从小受童话启迪,长大为祖国效力。想那时,我已赫赫有名,无论到哪儿,人们都熟悉我,记者不断地围着我,卡嚓卡嚓,一张张照片为人们首创收藏。
我想当一名宇航员。那时候,我将是世界第一个女宇航员乘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探索太空的秘密。到那时,许多“不解之谜”都会被揭开。我会在星球上采集太空化石,加以研究。我还会邀请外星来客到我们地球来,与地球的孩子们手拉手,做朋友。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地球。
然而,只凭美好的想象是没有用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起,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让不久的将来实现一个个理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