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的理想永远鲜艳》。
现在站在这里,你有什么感触吗?
红旗下,我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每个人都是一朵奇葩,一场青春一场梦,趁着一切还来得急,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吧!有理想才有前进的动力,有理想才有战胜困难与挫折的勇气,在人生征途中跋山涉水,理想是我们唯一的行李。
回望过去,那些为理想而奋斗的过程,谁能一帆风顺,随心所欲呢?谁又不是满目创伤,在坎坷中艰难前行,但为了那遥远而真实的理想,我们又在努力前进着,理想是沙漠的绿洲,理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有了理想,便掌握了生活的主动权,便有了方向,有追求,生命的价值才能得以实现,让我们为有理想而奋斗的人生出发,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和火一样的热情来迎接属于我们的未来。我坚信,只要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且能坚持不懈地奋斗下去,那么我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高唱一曲壮丽的理想之歌,国旗依然鲜红,理想永远鲜艳!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