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和日后的悔改,请老婆阅读:
xx年xx月xx日我惹老婆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
每次你不理我的时候我很伤心,难过,因为我不善于去说甜言蜜语,不知道怎么去哄女孩子开心,我所能做的就只是着急同样其实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同样的痛和难过,伤着你的同时也在伤害着自己其实谁愿意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意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压抑万分,让我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会变成什么样.
老婆,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1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无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