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我最伟大的、吾爱的、亲爱的、挚爱的、永爱的、最爱的老婆:
遵照你的旨意,我已经反思了一千个轮回,思想斗争了n天n夜,低下头来,悔恨难当,眼泪哗哗的。
经过,由于本人大脑短路,中枢神经失去控制,导致手失去控制,而使手不小心打到你脸上去了。
事后,我就后悔了,深深的后悔了,我的手怎么能打到老婆脸上去了。我的大脑这么偏偏就这个时候短路了。这么善解人意,倾城倾国、国色天香、天生丽质,可爱美丽大方与智慧并重,普天壤其无俪,旷千载而特生的老婆。我的手怎么忍心打。想起来,我实在是真是罪该万死,恶贯满盈十恶不赦罪大恶极穷凶极恶,纵使被割上3328刀,凌迟处死,株连九族,打入阿鼻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一点都不为过。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吧亲爱的老婆,经过这次的错误教训,我(还有我的大脑以后绝不短路,手绝对不会在失去控制)以后坚决服从你的管理,并坚决执行“夫人永远是对的‘如果夫人错了 ,那一定是我的错,我请参照上句执行”的方针,认真贯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要改天心态好好学习,抛弃社会繁杂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你改变,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奸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的精神。
快点赚钱为你买房子,买车,买漂亮的衣服,买高档的化妆品,甚至可以给你买个部队保护你,买一艘军舰带你畅游天涯海角,买个航母带你上天去看长鹅奔月,让你天天开心,月月快乐,年年幸福,世世甜蜜,用我的一切的努力去打造属于我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