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
您好!
你还伤心吗?我知道我做事情没有分寸,脾气又不好,还经常分不清是非,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以至于经常惹你伤心难过,对不起啊!
其实我也很苦恼,真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怎么会这么的不分事理,心眼有这么又这么小,将来怎么做你老公,唉!自己又偏偏不长记性,说的话转头就忘,真是欠扁啊!
老婆,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平时天天在一块感觉很好,但是一旦少了你,心里就空空的,好像少了点什么特别难受。每次回家,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每次这个时候就想起我见到你时的样子,每次想起来心里就酸酸的,特别的想你。这些天你不在,我很郁闷,可你见我就数落我,让我不敢给你说话,可是又想哄哄你,就想法子逗你,可你却说我有毛病,让我心里拔凉拔凉的。老婆,相信我,有些时候我说话没分寸,会伤害你,但是绝对不是真心话,只是一时控制不住,就说出来了,你也知道,我这张臭嘴就会乱说,所以发火的时候就说不出什么好话,唉!
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给你写过多少东西,实在是抱歉!想着没有你的日子里,心里酸溜溜的,真不是滋味!老公在这里向着全中国人民给你道歉了,希望你能原谅,不要再生我的气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类似的事情!其实。。。
老婆,其实你不太了解我,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感觉自己与神经病一样,一阵一阵的!其实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肯定,但是偏偏事与愿违,每次你都骂我训我,让我一点信心也没有,我知道你怕我骄傲,但是很多时候正是需要你鼓励的时候,你却往往一句话否决,让我郁闷的心更难过!有些时候我并不是沾沾自喜,只是因为得到老婆的赞同,心里高兴,你也知道,我一高兴就手舞足蹈的,和个神情病似的。
其实最近很迷茫,所以脾气有些不稳定。刚进单位没多久,很多要学的,要去看的。工资现在也就这样。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多想让你感到安心和快乐。
老婆其实我也是个幻想派的人,天天想好事,嘿嘿。
其实老婆,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记得,只是很多时候欠考虑,不去替你着想,不去关心你,但短时间内又实现不了,所以几次都失信于你,害你空欢喜一场,真是罪过!
老婆,在一起2个多月了,真是委屈你了!也没有带你出去好好玩玩!天天惹你心烦,经常让你伤心,还时不时地冲你发脾气,甚至还要时常忍受我那些匪夷所思强加给你的理论。但是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我知道,我欠你的太多了,真的无以为报,我只能说,谢谢你老婆!谢谢你对我的那一份真情。
我想,我犯的错误是很大的,但需要一辈子来向你解释,听听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