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微臣谨遵您老的懿旨,回到寝室,深刻的、迫不及待的、而又发自内心的反省了整整42秒,然后上厕所嘘嘘了一下,喝了口水,上网看了眼校内,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下面请您审阅我的检讨报告。不妥当之处可以协商。
经过348天的恋爱生活,我认为老婆大人是一只温柔贤良,勤奋聪颖,不可多得,没有硬伤的好噗噗。而我身为老公,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所作所为确有值得商榷之处。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为的深刻剖析,请领导过目。
昨天是我不对,今后的很多事情也多半是我不对,老婆大人热爱学习,志向远大,珍惜时间,爱憎分明。而我却为一手机私利,破坏社会和谐,足见我目光短浅,见识浅薄,行为卑鄙,难成大事。
而对于异性朋友方面,我心胸狭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腹,用我鄙夷的思想去衡量伟大的友谊,俨然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和平进程,今后我会严格注意。
最近天气太热,导致我有点耐心不足,所以我会注意给自己降温,防止各类恶劣事件再次发生。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您关心不足这种恶劣行径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犯的决心。
以上种种,请老婆大人明鉴。望老婆大人开恩。以下是我向老婆做出的承诺:
1、老婆要找架吵,不得对抗,不得顶嘴,如果是老婆无理取闹,一切错都是我不属于老婆。
2、不得对老婆不忠!心里只能有老婆!
3、要热爱生活!热爱老婆一切向老婆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