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在你把我赶出房间的那一晚,让我想了很多,让我对人生透彻了好多。你对我有多好,以前我也清楚的记在了心上,但是还是没有完全的理解、认识到。曾几何时,有好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但是我以为不说你也会明白,很多时候都想时不时的对你说“我爱你”,但我没有说出口,只是用我的一些举动在向你表示。很后悔,很多想跟你一起去做的事都还没来得及。想陪你去旅游,可是一直都没有实施,再果能再来一次,即使让我负责累累,我也会带你去最想去的地方。
你的毛巾坏得不能再坏了,很早就想给你换一条,但是却总是忘记了。想给你买几件好点的衣服,但是我却几乎没陪你去逛过商场。很想记住你妈妈的生日,但是问你你也说不知道,而我回到家却没去找那本户口本。很想每天都能陪你出去散散步,但是真到今晚时分腿又不想动了。老婆,我悔啊,我后悔太多太多想与你一起去分享的事情都还没来得及。
好烦,烦不胜烦,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来,我自己都不理解自己当时怎么意志那么脆弱,我自认为不是个风流花心之徒,可是,事情还是那样发生了,我对不起老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的良心。我让老婆伤透了心。那天从医院出来后,老婆一言不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发生了很严重的事。在车里,老婆什么都没说就先哭了,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伤害了我最爱的人,把一切都付出给我的人。
刚开始时,我不想告诉老婆,老婆,你知道吗,不是我不敢说,不是我怕承担责任,只是我怕说出来后更让你伤心,其实我知道到了那个份上,即使我不说,你也什么都知道的。我不说只是怕说出来后更让你伤心。我不是有心要伤害你的,真的不是,如果可以我宁愿伤害自己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也不会让你受伤一次的。是我的错,我罪不可赦。
老婆,我心里想一万个千万个对你好,但是我怕没有了那样的机会。如果你肯给我一个机会,我肯定会至死不渝的爱你,疼你,呵护你,不让你再受一点点伤,永远都把你放在最最重要的位置上。老婆,再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你给了我太多美好值得我回忆一生的东西,你把最珍贵的一切都给了我。老婆,你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你是最好的,你一切都为我着想。你无论给自己买什么东西的时候,都总是左想右想,只是价格稍贵点就不买了,但是只要我喜欢一件东西的时候,不管多贵,你都眼皮也不眨一下,坚持要给我买下来。
认识你的时候,是我事业上最艰苦的时候,你帮了我太多,为我付出了太多,你对我有爱,也有恩。现在,我的事业刚有所起色,我就做出令你伤心透底的事来,我就算死一百次也无法解除对你的愧疚。老婆,我求你留下来,留在我身边,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我会好好爱你的,真的会的。我要好好的爱你,报答你对我的爱,也报答你对我的恩。
现在,我怕回家。怕回家后面对父母的目光,我知道,他们一定想问我“彩婷什么时候能回来?”我知道他们也盼着你早日回那个家。我怕回家后看着房间里你的印记,房间里每一件物品上都留有你的标记,仿佛你就在我身边,但是却无法触摸。空荡荡房间里,空留一个落寞的我。
老婆,我知道我犯下了大错,大到不可饶恕,可是,我还是恳求你给我一个弥补罪过的机会,求你仔细的想一想,我想你会知道我其实也是深爱你的。回来吧,彩婷,我不能没有你,你现在心灰意冷,身心疲惫,一个人在外,我很担心很担心,多希望能亲自照顾你,照顾你慢慢好起来,恢复你曾经灿烂的笑容,恢复对幸福生活的盼望,憧憬美好的未来。
老婆,我现在不再奢求别的,我可以什么也没有,只是,不能没有你,如果没了你,什么对我都没有意义,无论什么。如果真的没有了你,陪父母走完有生之年,我也就可以彻底解脱了。一份真爱,让我自己给悔了,我不能再求什么。
出轨写给老婆的检讨书出轨写给老婆的检讨书有句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老婆,你就当我也算个“浪子”,好吗?
我等你回来,无论多久都可以,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