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老佛爷大人:
早在咱俩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要对您百般呵护,不得惹您生气。其时,老婆大人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婆大人当初对我苦苦的追求和今生对我无比的爱恋。
遵照您的懿旨,我在电脑前反省了3天10个小时20分钟,喝了桶纯净水、一瓶您御驾亲征三号楼赏赐的果缤纷、吃了五顿饭加四个烤翅四瓶啤酒,冲了两次澡,上了三次卫生间,洗两次脸,以上事实均由我一名男性独立完成,无任何同性异性参与,准确无误,请审查。现请允许我在太阳上山,月亮回家前汇报一下近来的思想改造的心得。
首先,对您一再不满我对您的关心不足这个问题,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让你家浦西楼下那个洛江的屠夫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就叫我喝酒就跟人打架,抽烟就跟人吵嘴,打架就碰上__回来的大兵,吵嘴就碰上崔永元,泡妞就碰上芙蓉姐姐,啊,不,碰上人妖好了!
次,我反省这近阶段所犯的错误。主要错误有以下几点:
1、我不该每天早上洗漱完之后,没有给您挤牙膏,脸盆没装满水给您起床后用。
2、我不应该在你提出要我陪你逛街的时候露出拒绝的眼神,即使我心里不乐意,也该假装乐意。最不应该的是,我在你试完衣服出来的时候竟然在玩手机。
3、那天您说您剪了头发,我竟然还低头看手机小说,我应该知道你脆弱的心灵根本承受不了这么重的打击,我真的应当用饱含泪水的眼睛注视着你,深情地喊你一声:美女~~~
4……
5……
6……
我所犯错误真是罄竹难书,虽连篇累牍,韦编三绝不能道万一。恳请不要给我去新疆伊犁的火车票,或去当仓库保管员劳动改造或直接把我三振出局,留下小的在您身边端茶递水洗碗擦地刷马桶,时刻伺候您听候您的谆谆训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