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犯错误给老婆写的检讨书 老公给老婆承认错误的检讨书
亲爱的夫人:
本人由于十一号晚和滕伟杰他们打dota而不理你,害得老婆生气,事后虽然老婆大度的原谅了我,但我还是写下了这份检讨书 老婆本人陶嘉俊在此痛改前非,以后少去网吧少打dota,尽量多陪陪老婆,一直逗老婆开心,让老婆做一个快乐的小内人。
老婆情人节快乐,这是我们第一个情人节,可是我不能陪着你好伤心,老婆谢谢你愿意陪着我,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让我可以一直看到你,让我可以陪在你的身边 老婆看见你生气,真的自己好难过啊,好想上去抱住你可是觉得我们隔着好远没有这个勇气去承认自己的错误,老婆我还记得你第一次陪我上班,我们去七天吃早饭,那时候晒在阳光下,你还在我的小本本上写我的坏话,那时候觉得好温馨,老婆记得我刚追你的时候你一直说不急不急慢慢来,可是那时候我不懂什么意思,你一直暗示我可是我却笨笨的不知道。
老婆他们说人就是喜欢回忆的动物,但是我真的不想把我们的爱变成回忆,你一直说我太笨栽在你手里了,你一直说我是猪就知道吃睡,可是无论你说什么我都喜欢,我就喜欢做你的笨老公做你的孩子他爸,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我爱你了,老婆看到没有,是我爱你,是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