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自己过去几天的行为彻底反省了一下,总结出自己的诸多恶劣行径,在此先感谢老婆对我各方面的支持及帮助,更感谢老婆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现在对我的各类行为进行反思,不当之处可以和老婆协商,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的各类观点还有各类意图决定,作为老公的我只能认同接受还有执行,不存在判断对错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加不能反对或者反抗,对于这点我没有做到,时常耍小脾气,耍小心眼,甚至发脾气还不鸟你,对于这样的恶劣行为我要深刻检讨,老婆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敢再不鸟你,不敢耍自己的小脾气,不敢赌气了。
我没有重视老婆的感受,没有对老婆呵护备至,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老婆捧在我的手心,而我有时候不鸟老婆,对老婆不够重视,这严重伤害了乖乖老婆的心,让老婆心情不好而且时常心情不稳定,老婆的身体本身就不好,这样会影响老婆平时的生活。
这样的事情发生,会影响老婆对我的信任度,而我是这一行为的罪魁祸首。不懂得自爱更不懂得爱护别人,换句话说就是,不懂得爱惜自己就更不懂得爱护老婆,对不起,亲爱的乖乖老婆,我真的错了,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老婆,在一些时候,我一味得要求你要对我好,却对自己的要求过低,同时我也明心自问,老婆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了,我还有什么好要求的呢,老婆,我真的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真的会很开心。
有时候老婆站在我的面前我也认不出老婆,这完全是我的过错,遇到一些事情就莫名其妙得把老婆忽视了,有的时候我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了,而忽视老婆的存在,对不起老婆,我不敢这样了,我一定会处处为老婆着想,做好老婆的好乖乖,每天听老婆的话。
老婆打我电话或者qq上和我聊天我一定尽快回复老婆的各类信息,老婆,我也体会过等一个人的感受,知道这样很痛苦,所以我一定要不能让老婆痛苦,及时回复老婆的信息,圆满的完成老婆交给我的任务。
老婆,我以后不敢再和别的女生打打闹闹了,不再随随便便,只在老婆面前表现我的真面目,我一定要为老婆坚守我的真彩,每天都让老婆开开心心的。
老婆,我认识到很多自己的不足,鉴于以上许多点的不足,我要对自己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不管对待任何人都要抱着平等公正的态度,时刻牢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氛围当中,任何时候都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绪,不能只顾及自己的感受,更应该顾及老婆的感受。要学会宽容,学会敞开心扉的接受老婆的批评。亲爱的老婆我错了,无论如何我都不该对老婆这样不理不辞啊的态度。
老婆,对不起,求你原谅我以前的卑劣行径,我保证端正我的态度,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保证你每天开开心心舒舒坦坦,为了弥补我的过错,老婆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以后日子里一定好好听老婆的话,好好珍惜以后的日子。
从今以后我保证:
以后少抽烟少喝酒,关心、爱护、体贴超级好老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向老婆汇报,不做对不起老婆的事情,不管任何事情都不能对不起老婆,老婆打我,我要忍着,笑对老婆,让老婆气撒在我身上,也要让这老婆,老婆生气了,跑了,我要追,每天早上一醒来,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想着老婆,准时和老婆说“早安”和“晚安”,任何时候都不能欺骗老婆,在老婆这要说到做到,做到老婆永远是对的,对待老婆的责怪坚决不推卸,不解释,不赌气,永远捍卫老婆的尊严,坚决不在老婆面前耍小聪明,注意个人的修养不说脏话,坚决不把架子端到老婆面前。
按照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老婆错了要盲从;老婆化妆要等得,老婆花钱要舍得,老婆生日要记得,老婆打骂要忍得的三从四德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请老婆在今后的生活中监督我,如果有补充,请老婆随时予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