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给老婆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每一个头发都在认错,我们一个汗毛的在向老婆大人道歉,我错了老婆,泪水打湿了我的面颊,后悔让我难过非常。
我一直深爱这我的老婆,我想得到老婆的原谅,我希望可以让老婆开心,但是人总有犯错的时候,连圣人也不例外,更何况我呢?
我可是一个三好学生,可是一个乖老公,只要老婆发话我一定遵从,不会任何为逆,我在外面买了一个老婆最喜欢的礼物,我希望老婆可以看看,只要老婆看到一定会满意的。
我家老婆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也是世界上最体贴的,有美丽的容颜,有一颗善良的心,不要因为我的错误让老婆大人受到了上海,不要因为我错了事而悲伤,老婆的眼泪非常的珍贵,不能够就这么糟蹋了。世上只有老婆好,拥有老婆的男人像个宝,老婆我犯的错误是我的鲁莽,不要建议,我愿意接受老婆的惩罚,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愿意。我让和平的天使给老婆递交了投降书,我已经在我的城楼上挂满了白旗,还派出了和平的信使递交了我的投降战书,我希望我的老婆能够接受我的认错,接受我的投降,时间代表我的心。我听说月亮是可以许愿的,我专门在这一天去找了月亮,让月亮告诉你我认错的态度很认真,我非常渴望得到老婆大人的原谅。
没有老婆的陪伴我很孤独,没有老婆的身影我很悲伤,看着老婆冷漠的表情我知错了。我认真思考了我的错误,我觉得老婆当家做主非常好,是值得我们相信的,因此我愿意接受老婆的号召,接受老婆的管教。我默默的拿出自己的私房钱,把我仅有的私房钱给我的老婆保管,让我的老婆能够开心只要能够得到老婆原谅就可以了。以后我对老婆的命令都会第一时间去执行,对老婆的吩咐也会第一时间完成绝不会有任何的拖来,也绝不会作任何的错事,坚决拥护老婆,对老婆唯命是从,做好自己该做的所有事情,尊重老婆。
我的心代表我的爱,我愿永远守护在老婆身边,人生漫漫长路,老婆一个人行走我非常不放心,想要与老婆一起共度难关,一起迎接挑战,我要做老婆的盾保护好怕,做老婆的矛给老婆提供反击,只要能够得到老婆的微笑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愿意与老婆一直相守,一直共同在一起,希望老婆能够原谅我,让我可以做一个合格的老公,做你的守护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