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给老婆检讨书500字
亲爱的老婆:
您好!
还在生气吗我的宝贝,请你不要再生气了,因为你生气的样子真的没有你笑的时候美哦!我知道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自己笨,让你生气,你也不会生气,更不会不好看了对不对!所以这一切都是老公的不对,我希望我的宝贝不要再生气,不要再皱眉,不要再受委屈了,老公任凭你的处罚,也任凭你欺负好不好!
好啦,我正经一点向你认错。我承认这次事情是我做的太过分了一些,我这次反思自己才发现我平时的确很自私,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我很多时候都比较的自我,没有太考虑你的感受,我也不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想问题,更不会为了你的处境着想,这一点是我做得不够好,也是我作为你男朋友没有尽到的责任。
你总是说我没有责任感,我也总是莫名其妙,明明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为什么你还总是在否定我,后来仔细一想,我确实并没有为你付出太多,我总是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尚的位置上,其实自己并没有做得那么好,是我没有正视自己,也是我没有反思自己。但这次我真的知道自己的问题了,老婆,我需要得到你的谅解,我也希望你可以再包容我这一次。
以前我总是向你草草认错,然后接下来又继续犯错,你不止一次的说我幼稚了,我也没有认识到自己真的或许有些幼稚吧。这次事情我或许真的让你伤心了,你也有一个礼拜没有联系我,这让我感到很焦虑,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久不理我,我联系你也联系不到,去你家里找你也找不到。
我真的很慌张,我很害怕你知道吗?我怕我这一次就真的失去你了,我更害怕自己会让自己遗憾。所以这次我真的真的做了很多努力,去告诉你我爱你。我真的愿意去改变自己,让你过上更幸福的日子。这是我现在的目标,也是我今后的方向,我不能没有你的陪伴,也不能没有你每天的早晚安,这些都是我的生活,而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媳妇,这次给你写着一封检讨书,希望可以换你一份开心,也希望可以换你一份信任。你的老公我,愿意为了你再次出发,好好努力工作,为你赚更多的钱,咱们买更多的衣服!老婆原谅我吧!原谅我了咱们一起去吃大餐,然后再一起看完所有想看的电影,一定让你开开信心的,再也不会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