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给老婆检讨书500字
你好!
亲爱的老婆大人,你可知道?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真爱。当拥有了你,这辈子我还还奢求什么呢?但是愚笨的我却不懂得怎样去爱,以至于让你如此伤心。这说明,我在爱情道路上犯下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错误;这也说明,我需要深入检讨我的过错,以后坚决不能再次让你伤心了,有你给予我的爱,对我来说是走向成功最大的动力。
此时此刻,我深刻的意识到,我是一个多么愚蠢,曾今却不懂得珍惜这份爱的人,我是一个混蛋,又一个大笨蛋,如果不是老婆大人您及时发现我的缺点,以及要求我对错误深的刻反省,我再这么放任自己的过错,我的结果将是多么的不看设想啊。
所以,通过写这份深刻的检讨书,我觉得痛苦反省至于,我也感到自己是很幸运的,因为我有爱我的老婆,懂得关心我。
在此,再次表达对老婆大人的反省,希望能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