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好!
亲爱的,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检讨书,这是我用心写的,都是真的,我从来没有骗过你,我记得以前你叫我写我就不写,我是个男的耶,我也不怕什么丢脸不丢脸的,反正我是不要脸的,我也不怕他们说一个大男人写着东西,反正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以前你总说我为什么空间没有写你的日志,呵呵,不是我想写啊!而是我把我们在一起的幸福快乐的每一天都记在心里,我不是不愿写。我是个男的啊,老写这东西会被人笑话的,虽然说我厚脸皮,但是还是害羞啊!呵呵,你肯定想说既然怕,那这次还写做怎么,反正这次我是不要脸的啊!
亲爱的,我知道我不够体贴你,有时候也不温柔,但我的心是爱你的,我敢写就不怕被笑,虽然我有时候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来气你,是因为我在乎你啊!我怕你会离开我啊!我跟你说过那些东西不是我故意留在的,也不是故意给你看,让你生气的,你老不相信我,我知道你为了家里的事都已经很累啊!
我确不知道体谅你,我错啦!我对你是认真的,我从一开始都没有骗过你,那都是过去,我希望你不要想多啦!我心里真的没有第二个啊!心里只有你一个啊!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你不要在生我的气啦!好不好?真的没有啊,你相信我好不啊!你老问我喜欢你什么,其实你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个好女人好老婆,其实是我最不好啊!我态度轻狂,举止乖张,老不体谅你的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亲爱的,你就大人有大量,别生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