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误给老婆检讨书500字
亲爱的老婆:
您好!
我向上天祈求一次改过的机会,我用真诚写下这份检讨书,用真心向老婆认错,用诚恳的态度表达自己改过的心,希望老婆不要生气。
世界上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老婆生气,世界上最可拍的事情莫过于老婆生气,老婆我知道错误了,我祈求原谅,希望能够得到老婆的宽容,一次错误让我把心爱的老婆惹生气了,一次愚蠢让我最爱的老婆伤心了,我犯错了不应该让我可爱的老婆受到伤害,哪怕是伤心也不行,因为老婆一直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月亮连着你与我,是月老让我们相逢,让我们在一起,是我们爱情的见证者,是我们的证婚人,我希望天上的月亮能够带去我的真诚让我的爱人能够原谅他可怜的老公,自从老婆生气之后,他的老公吃不好,睡不好,曾经多次想要借酒消愁,但是又不敢,因为老婆大人不孕讯,我是一个非常听话的人,一般只要老婆下了命令我就会做好。
老婆请不要在生气了我已经知道了错也不会在犯错了我不再作一个犯错误的笨蛋了我一定会从新开始,改过自新,老婆消消气,生气伤身,生气不好,何必呢,为了我不要这样生气,因为我反省的快,只要老婆你愿意原谅我,我一定会改过一定会从新开始,不再作任何伤害我老婆的事情,一定会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不会给老婆都练不会在犯错了我说到做到,我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更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不是一个偷奸耍滑的人。
不要因为我犯了错就不原谅我好吗?请给我一次机会,请让我能够向老婆当面道歉,我一定会做好我该做的,老婆担任原谅小的把,你生气让我难过,是我做的不好,是我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我一定会反省,一定会做好自己该做的,老婆请相信我,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原谅我把,只要你不在生气,我愿意接受老婆的任何惩罚,愿意做任何事情,只要老婆高兴,我的老婆一直都是善良体贴,一直都是温文尔雅,的一定能够让我有机会改正,一定能给我机会的是不是老婆?不要生意老好不好。
犯错,让我醒悟,我从此在也不会惹老婆生气了,我会用真心去关心老婆,用真情去关爱老婆,用真意去体贴老婆,让老婆开开心心,让老婆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