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候就是青春年少的时候。
比起现在,感觉小时候幸福多了,小时候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什么事都不用操心,天天都吃好玩好,可是岁月如歌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回想起来,眨眼间过去了十几年从幼儿园到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现在又到了初中成为一名初中生,到了初中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洗衣服,叠被子都是父母帮自己做,现在完全都是自己做,不过这也是帮助我了。
现在长大了,烦恼也随之增加,所以说要青春无悔,平时也用调控一下自己的情绪,这样有助于我们顺利渡过青春,而且还可以使我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们要青春无悔,就要去努力,去奋斗,我们要创造一个美好的青春就要去努力,我们要努力完成学业,刻苦学习,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做好我们该做的。
当然,我们平时也要乐观一点,不要总是愁眉苦脸的,即使觉得自已并不那么好,也不能放弃。青春不是一帆风顺的,青春的道路是曲折的,需要我们用智慧去克服重重困难。
我们更不能自暴自弃,不要觉得自己很差,成绩也不好,总是被家长和老师批评就觉得自己没用,其实家长和老师都是为了学生和孩子,有时候只是提醒你,并没有恶意。所以,我们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做一个自信的人所以,我们在青春的跑道上要坚持不懈,就算摔倒了我们也不放弃,我们要坚持跑到终点。
让我们顺利渡过青春,让青春没有遗憾。无悔的青春,只有青春无悔,成长岁月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