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随着一缕绚丽的光被激活,像被一朵会发光的花照亮,璀璨夺目,随即又如流星般划过星空。即使陨落了,但不后悔曾经绽放过。
过去
过去的故事是站在记忆里仰望。常听到有人叹息着回到童年,也有人千方百计地想要留住单纯,挽留住曾经的美好。
它似乎是属于生命本质的一些东西,缺少不得。太久了,那种儿时对一切全然相信的感觉,我们都遗忘了,就像遗忘了幼儿园的老师,早年的邻居。遗忘的合情合理,无怨无悔。童年的一切曾打上幼稚的烙印,甚至掺杂着无知。但就是因为这些,我们童年的记忆是任何人任何事都无法剥夺的。羞涩的青春,残留的美好--我不想不想长大。
现在
在这充满活力的岁月里,很想很想在寂寥无人的海边久久伫立,聆听大海深沉雄浑的呼吸,让意识在豁达里消逝,让胆怯在海水对礁石的不屈冲蚀中抛弃。
在这充满活力的岁月里,好想好想划着竹筏,迂回于“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绮丽风光,穿梭于“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画廊,或许愿再做一次“只缘身在此山中”的旅行。
未来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既然当初选择了与众不同的道路,就没有理由埋怨我的人生。整装待发,重新拾起那跌倒在半路的梦。没有来不及,更没有做不到,既然已经长大,那么能承受的压力一定不小。我有我的选择,追梦的脚步就不会停止。
未来的岁月遥手可及,却又十分遥远。我不敢为未来许下承诺,但我相信我是一个称职的追梦者。无论追梦路上是有荆棘还是鲜花,磨难还是掌声,我总是相信成功由自己掌握。
我的未来不是梦……
"砰“地一声,夜空再次绽放了梦想的花朵,紧接着我闭上了双眼,印在脑海中的就是那灿烂的绽放!至于那常人说的陨落的”希望“,它永远不会出现在我心中,更挽不走我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