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意味这艰苦与奋斗;军训,意味着辛苦的训练;军训,意味这严格的要求……
军训累不累?累!
军训第一天,我们已经在炎炎烈日底下站了半个小时,“唉,腿酸死了,怎么还不让我们休息。”我心想,这时,有一只苍蝇飞到我的脸上,在我脸上爬来爬去,痒死我了,我挤眉弄眼,可还是赶不走这只烦人的小东西,最后我使劲用手往脸上一拍,一下子拍死了这只苍蝇,可是下一秒我就意识到我闯祸了,“全体鸭子步,准备。”瞬间天空中充满了我们的哀嚎声,站军姿还要走鸭子步,军训可真累啊。
军训苦不苦?苦!
由于晚上没睡好,我是带着浓浓的睡意来到学校,跑步,跨立等动作我都是在恍惚状态下完成的,又要站军姿了,虽然站军姿腿会酸,却没能赶走我身上的瞌睡虫,老师的啰嗦更像是催眠曲,每当眼镜要合上的时候,我都得努力睁开,仿佛我下一秒就会倒下,唉,军训可真苦啊!
军训乐不乐?乐!
虽然我们每天都辛苦劳累,流血流汗,还要听教官的教训,但我们每个人都有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最终,在会操表演上,我们取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好成绩,还受到了老师以及教官的表扬,我看到这几天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自己还评上了学员,心里真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
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魄力;军训,让我懂得了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谢谢你军训,你让我变得坚强,并且让我更期待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