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我而言是什么呢?我觉得它不是高大的山脉,更不是扎人的荆棘,而是人生路上一小段铺满鹅卵石的路。你赤着脚走在上面,尽管它又烫又热,但当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得到更好地锻炼,更好地成长。
曾记得第一次军训,在炎热的八月中旬,刚上高一的我被来自学院的女教官带上操场军训。炽热的阳光炙烤着我,就像烤架上的鸡翅。汗流浃背已经成了我的日常。虽然只有仅仅七天,但当我回到家时,我早已变成另一幅模样,黑到连爸妈都认不出我了。我的脖子也被晒伤,洗澡的时候每次擦拭那里都有很痛的感觉。
第一次的军训虽然苦,但我还是很感谢那次军训。那次军训,我认识了认真负责的女教官。虽然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但是我依旧记得她严苛却又随和的样子。那次军训,也让我在我自己的人生路上得到一次磨练,一次成长。
那么这次军训呢?它是我第二次军训,虽然还没结束,但我有好多的感谢想说出来。
我对于这次的军训并不排斥,相反,还有点小期待。想到自己三年前的军训就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又想到这次将是最后一次军训,就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
前三天的军训,练的都是基础动作,对正标齐排面,向左转,向右看。带我回味了一次高一的军训。动作虽简单枯燥,可是我却依然会做错。
后来的军训,我被莫名其妙地分配到花样表演队。在这里,我除了接受了不一样的军训——摆图案。更加认识了身边不同专业的人。有建筑学院的x同学,计算机学院的x同学,还要土木学院的x同学。休息期间,我们总是互相吐槽自己的专业,比如x同学吐槽自己的专业通宵成为常态。当然,吐槽归吐槽,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十分认真!
最后,我想用我们花样队的队歌歌词作为结束——享受着军训,最后就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