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关心、爱护校园绿化,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和管理。
3、不使用污染环境的产品,不使用一次性物品。
4、树立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勤俭节约,珍惜校园内的各种资源,作到及时关掉电源开关,关紧水龙头。
5。学生不使用通讯工具,营造绿色文明校园。
同学们让我们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环保的重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使温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可你知道吗?当你不小心的往地上扔下易拉罐时,你注意到地球的衣裳脏了吗?当你不经意将白色饭盒扔进河水中时,你难道没看见河浑浊了吗?这些对你可能并不重要,但小动物和人类赖以生存的土地和生命河却被你给毁了。
地球,已经给了我们许多警告:在你砍下树木去做柴火,做房子的那一刻,沙尘暴像一个寄信员把警告带给你;在你无限制开垦荒牧,破坏绿色植被的那一刻,洪水苏醒了,带着巨浪去叫醒仍在迷惑的人们;当你将碧绿的河水染成黑色时,动物地死亡已经告诉了我们:“水没了,下一个死亡的不是我们,而是你们人类”!
我曾经看过一幅画,地球妈妈怀中正抱着一个婴儿,站在干枯的土地上,她脸上没有微笑,只有两滴晶莹的泪珠,她除了这泪水再没有任何东西哺育她的孩子。而现在每年约有100亿吨的自来水被用来冲洗家用马桶和公共厕所,水资源的浪费触目惊心。
我不禁地想到:如果每个人都节约水,那地球就变得更美好!
我开始节约每一滴水:每当妈妈淘完米后,我一把接过淘米水,一边浇花,一边说:“这么有营养的水,千万别浪费!”每当妈妈洗完衣服后,我就告诉她:“千万别倒掉,洗完衣服的水可以拖地,冲马桶!”节约用水不是一个短语,是一个行动,不要让我们的眼泪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
地球,让我们来保持你的欢笑,来保持永恒,永恒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