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演讲稿
早上好!
6月5日也是就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所以,我今天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环境教育,从净化校园做起》。自然环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基础,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是人类维护自身生存和发展的前提。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洁身自爱,个个遵守公德,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同学们,为了大家能有一个更优美、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为了自己能更加健康活泼地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