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也正为此事纳闷呢。他打算去找武松说道说道。
“您这次冒死上冈,为民除害,您的家人支持你吗?”
李逵实在听不下去,一阵挥斧,把这些记者全吓了出去。不料,一娱记还追问武松:“你妈贵姓?”当即被李逵从窗户扔出9.9米远。
武松见李逵怒气冲冲,假意笑道:“李兄,近来可好?”
武松笑道:“质量不等于重量。我是怎样杀死那只老虎的?不说别的,我打完老虎后马上到地方上报了官,同时通知了地方媒体,是媒体起了作用。像我这种平民百姓,能成为英雄可不容易,全看媒体怎么包装了。你想啊,广西巡抚在没出事之前不是还被当地报纸誉为清官吗?还有什么‘想到广西还有××人没脱贫,我就整夜整夜睡不好’。这难道不是媒体起的作用。
只见武松拿出一张纸来,飞快地写下了几个数字。
李逵问道:“你这是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