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你知道全国每天节约一张纸,一年可以节约多少张纸吗?4745亿张纸。一年就可以少砍伐158。1666万棵树。“158.1666万”这个天文数字多么惊人啊!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节约用纸,也就是制造森林。
那么,我们现在应该怎么保护自然呢?让我来告诉你吧。用纸时,一面用完不要扔掉,背面还可以用来打草稿。做了草稿纸以后,还可以用来折纸。即使是废纸,也还能送到造纸厂循环利用。开车也一样,少开一天汽车,多骑一天自行车,这样既能使空气更清新,又能使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塑料袋的焚烧会产生很多的毒气,污染了大气,而且不容易降解,会破坏我们的土地。所以我们要尽量使用环保袋,不使用塑料袋。同时我们也要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