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的演讲稿
同学们:
世界环境日,就是人们为了美化全球环境创造一个益于人们身体健康,有益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环境而开展的一项国际性环境保护活动,这项活动就选定在每年的'6月5日。
当这一天到来之时,我们少先队员应陔做些什么呢?应该以什么样的实际行动来纪念――世界性活动呢?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为保护和美化周围的环境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应该把6月5日这一天作为起点。人人从我做起,做保护和美化环境的光荣使者,同一切破坏环境的不良现象作斗争。
我相信,通过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一个崭新的更加美好的世界将在不远的将来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来迎接这个美好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