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洗脚大战
“妈,我洗脚啦!”我这个情报员严肃地向老妈汇报。“快去,快去,记着啊,两分钟啊!”我的上帝,又不肯看书,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让书籍回到我的怀抱。妈妈重复了几遍,我“哼哼”地答应着,却一边“泡脚”一边读起书来。《水浒传》中的故事实在太精彩了,我仿佛成了仗义疏财、骁勇善战的梁山泊好汉,在战场上身先士卒,大喊冲杀,与敌人交手。正在战场的“第一线”,一阵捶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如梦初醒,手忙脚乱地拿起脚布,胡乱擦一通,胆战心惊地开了门。老妈大步流星地闯进来,喝道:“你看看,洗个脚用了30分钟,要是全国人民都像你这样,还怎么提高工作效率!再看看,卫生间被你弄成什么样子啦!一片狼藉!哇,你怎么拿洗脸毛巾擦脚?”我望了望四周,地上都是洗脚的水。原来,我看书入了迷,仿佛在战场上打打杀杀,脚在水中踩来跺去,水全溅出盆外了。刚才因慌张,擦脚布,哦,不,毛巾也掉盆里了。再看看袜子,可能被当成飞镖射了,东一只,西一只。
铃声无效
呵呵,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怎么样,有趣吧!让我们一起享受读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