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书的启示》。
时,我愁得东一头西一头,不知该怎么写,做阅读时,也不会。
总结。
文章的主题。
思想。
因此语文成绩总也上不去。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对书产生了兴趣。那是去年冬天姑姑给我买了一件红毛衣由于穿脏了妈妈就给我洗撒上洗衣粉后一盆的红水我急忙说:“妈妈把衣服拿出来再撒上些细盐搅拌好后再把衣服泡进去十几分之后再把毛衣搓洗一遍用水冲干净。”妈妈照我的话去做了毛衣不但没有掉色颜色还鲜艳了不少呢妈妈既高兴又惊奇的说:“真没想到撒上盐就会这么好女儿你在哪学的啊?”我自豪的说:“书上学的。”
从这一刻,我体会到书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之后,每天放学写完作业,我总是看书,在读书的过程中,我才发现,原来书中的世界如此丰富、如此奇妙,我可以和各种各样书中的人物对话,与书中的人物同呼吸、共命运,我会为他们的快乐而高兴,为他们的不幸而难过。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