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就是,就是咱们x年x班的一名普通小学生。现在已就是初春的季节,我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作为一名小学生,在班集体中不断成长的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我已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幼儿园小朋友成长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凝聚着父母与老师的汗水,也包含着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帮助。
我认为申请三好学生,自己具有以下有三个优点:
虽然我的个子小,但就是挡不住我的热情高。无论学校、班里有什么活动,我都积极参与,如百灵鸟歌会的表演、课本剧《乌鸦与狐狸》、主持劳动主题班会等。无论老师交代我做什么事情,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协助老师做好,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因为老师和家长一直教育我要做一个拥有爱心和集体荣誉感的小学生!
我能够作到每天都按时出勤,生病也坚持到校;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每项功课。我热爱劳动,积极为班集体做卫生,擦桌椅、扫地、摆桌椅我样样行。
我乐于学习,喜欢学习,在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能够主动帮助别人的学习,“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还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在业余时间,我大量的阅读了许多课外书籍,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在书洋杯全国英语大赛中我获得了天津赛区的优秀奖;我注重锻炼身体,经常跳绳和游泳来锻炼自己健康的体魄;我还喜欢跳美丽的舞蹈、演奏美妙的小提琴...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也并不就是十全十美,不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最好,但就是我一直在努力追求最好的自己。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监督我,与我一起成长进步。假如我能够被选上,我会更加的努力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希望同学们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