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是四(3)班的金梓奕,今天我又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三年级一直担任班长,大家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在有些地方不够自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班长。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学习好、身体好。在新的学期我如果能当上班长,我一定会用《小学生守则》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上好每一堂课,争做好事,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同学们,请信任我、支持我,投我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到这个讲台,要竞选班长,我相信我一定能得到同学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
我叫任杰杰,今年11岁,来自滨城区第四小学五年级三班。我对学习从来都是一心一意,一本正经,虽然有时做得不太好,马马虎虎,但是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个三好学生,在父母眼里,我是个乖乖女。
我觉得班长,就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一把手,在家要认真做作业,在校要听老师的话,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老师不在时,要管理好班级,让老师高兴,让同学们快乐,才可以!
做一个班长,要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一颗宽大的心对待同学。
和同学们在一起时要团结一心;互相帮助。要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进步,有一颗进取的心。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要用一颗平常的心对待困难。
希望大家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