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及各位家长:
大家上午好!
我是这次家长学生代表,感谢老师及家长的鼓励和支持,让我站上这个讲台发言,也特别的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所以我才有机会站在这里。
在今天的家长会上,我看见了我的及同学们的父母的到来,感谢你们的到来,因为你们能来肯定是对我们这些学生的支持。开家长会的时间是你们从忙碌的时间中抽出来的,所以也特别的抱歉占据了你们工作的时间。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是的最后一个阶段,对我们这些学生而言很重要,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我相信都抱有很大的期待。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让大家我。今天我在此作为代表发言,是一份荣幸。我的父母看见我以这样的身份站在台上也是特别的高兴,所以在这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这样的我,没有爸妈对我倾心的照顾,我不会成长至这样。
在这我也代表全班的同学向在座的各位家长表以感谢,是家长在我们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们这些作为儿女的才能有今天这番模样。初三了,我们的学业也是真的忙起来了,老师们和家长们应该能够看到感受到,我为之努力的理由,也是因为有你们的期待,还有自己的目标理想,所以为之坚持着。虽然这个阶段的学习很艰难,是我们初中阶段最辛苦的,但是我和众多同学不会因为辛苦就放弃,正是不想辜负父母,不想看到父母失望的眼神,因而不管多艰难,我们都会努力的把学习给弄好,在的时候拿到满意的成绩回报班主任和老师们以及各位家长。现在我们早已起航,那么我们就不会放弃,亦不会退缩,只会踊跃前进,我和同学们明白不往前走,就只能停留在原地,不会有什么好的发展,那要想有精彩的人生,我们必须承受眼前的艰辛,奋力越过属于我们的“龙门”,成就优秀的人才。
今天的家长会,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我很想让父母知道我们在学校里很努力,没有去辜负你们的辛苦养育,并想让家长们知道身为你们的子女,我们是爱你们的,是很体谅你们的,所以也请班主任及家长们,相信我们可以战胜这些困难,努力在中考考取好成绩,拿到高学府的书,让你们为我们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