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乌黑的头发。你知道这是谁吗?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xxx。
看书、画画、骑自行车、游泳,这些都是我喜欢干的一些事情。这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因为书是知识的海洋。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有故事书、科普知识书、漫画……当我得到一本好书时,我迫不急待的打开它,津津有味的读着它,细细品味着其中的奥妙。
记得有一次,班上的同学拿了一本《笑猫。
日记。
》,我非常想看这本书,就用最心爱的《xxxx历险记》同他交换。拿到这本书,我心里美滋滋的。下午放学,我就飞快的跑回家。一到家里,拿出书来就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一打开书,就被笑猫勇敢、执着的。
精神。
吸引住了。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的声音像炸雷一般在耳边响起,”超超,叫你几遍都不听,该吃饭了!马上马上“,我头也没抬继续看书。妈妈生气的嚷嚷着,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书,吃饭去了。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想着笑猫找到虎皮猫了吗?我狼吞虎咽几口就吃完了饭,又急匆匆的跑去看书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朋友们我们都来看书,让书带着我们一起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