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花儿爱着雨,雨滋润着花;鸟儿爱着树林,树林保护着鸟儿;蓝天爱着白云,白云依畏着蓝天;船儿爱着海洋,海洋守护着船儿;然而,我却爱着书,书却伴着我成长!
高尔基说过这样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错的,这是千古流传下来的名言,至今还在我们的生活中,难以改变,书籍的确是类进步的阶梯呀!
书籍一直伴着我成长,就这样,我和她成了世间最亲密,感情最深厚的好朋友;就这样,我和她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美好时光;就这样我和她一起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在这些日子里,书籍一直伴随着我,从未离开过我,我也从未抛弃过她。
》这使我增加了阅读兴趣,从那以后,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阅读,浏览。从此我的暑假生活不再孤单,乏味,而是多姿多彩的,如同初升的太阳,从东方升起,绚丽多彩!
,打倒邪恶,消除困难,将困难与挫折踩在脚下,永世不得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