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年级三班的我心飞翔。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花儿感谢小草,小草的碧绿衬托着花的美丽。小草感谢大树,大树的遮风挡雨带来小草绿油油的生长。大树感谢土壤,肥沃的土壤让大树茁壮成长。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全世界!
感恩于赋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恩于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感恩于提供我们学习环境的学校,感恩于帮助、关心和爱护我们的那些人,感恩于我们的祖国,感恩于大自然……感恩地活着,你才会发觉世界是如此美好!学会感恩,对生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心才能真正快乐。“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些都因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芬芳馥郁,香泽万里!
同学们,感恩不是口号而是行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面向这个世界!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待我们的生活!在感恩行动中,我们才能真正懂得:感恩是一种幸福,感恩让我们更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