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是啊,老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老师是祖国栋梁的启蒙者,创造者没有了老师,怎会有祖国今日的繁荣?老师就象圆丁,辛勤的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虽不是我们的亲人,却胜是我们的亲人!无庸质疑,老师真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
感恩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