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那朵红云“轰隆隆”响彻云霄的雷声响彻天空。登时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高空跌落下来,无情的击打着树叶,击打着大地,也击打着我脆弱的心……灰暗的天空下,看着人群慢慢消逝在雨帘中,我的心也惆怅到了极点。今日课上挨了老师的训,放学又遇到这倒霉天气,啊呀,今日爸妈也不在家。这可怎样办,冒雨回,我家又太远,可等待,又毫无希望,唉?……一朵云突然出此刻我的上空,我惊异之至。回头一看,竟然是她,“让我们一齐走吧。”银铃般的话语,阳光般的笑容,我瞠目结舌。我想起了那个傍晚……也是一个这样的雨天,也是我们这样两个人,只是她没有带伞。她征求我的看法是否能够同乘一把伞。我看看自我的伞,那么小,两个人,我迟疑了,支支吾吾。她什么也没有说,冲进了那漫天雨雾中。今日,上天好像要戏弄我,我愣住了。“走吧!”她笑着督促。
我没有说话,只是走进那把也并不大的雨伞中。一路上,我静默无言。我只觉得我的脸像被刀子划过一样火辣辣的疼。雨,照旧下着,寒冷的风照旧刮着,但,有那朵云在,我还怕什么呢?感恩那朵云,让我明白是挚友就该摒弃自私自利。感恩那个雨天,让我懂得挚友不求同享乐,但求同患难。感恩我的老师,让我明白友情用宽容筑起。感恩,我的老师当我怀着胆怯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劝慰。您将我那颗恐惊的心带到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学校,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怀疑的心应对一道难题时,您耐性细致的讲解给我心新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应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训诲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怀着失落的心应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志气与期望。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胜利时,您善意的提示给我以虚心。当我……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应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奇妙的。
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我将恒久感恩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