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国大典前夜,为了把我国第一面五星红旗用电动方式不出一点差错升起来,人们紧张的忙碌着,离升旗不到1小时了,在经过大家整夜的努力下,终于一切准备好了,当毛主席按下电钮,升起国旗时我们无比的激动与兴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我国的科技人员与家人不能相认,只为祖国贡献自己青春,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了,这一刻我禁不住流泪了。中国女排的夺冠,香港回归,奥运会成功举办,白昼流星—中国飞船首次载人交会对接成功,这所有的一切一步步印证着我国走向伟大富强!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员,我们秉承祖国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好好学习,牢记我们作为一名学生的使命,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