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心潮澎湃,从中感悟着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史诗,感悟着新思想引领民族迈向复兴的伟力,感受着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祖国的伟大。
我在深切感受党的伟大中,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华民族就不可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书写着过去,更昭示着未来。在前进征程上,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才能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排除万难,取得更大的胜利。
我在深切感受人民的伟大中,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责任担当。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体现了人民创造历史的唯物史观。70年辉煌成就所书写的正是党领导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奋斗史诗。让人民群众参与壮阔的改革发展,共享丰硕的发展成果,既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是民族复兴的动力,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以贯之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努力方向和不懈追求。
我在深切感受祖国的伟大中,进一步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中国梦是民族复兴的梦,是中国人民共享繁荣幸福的梦。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这既是庄严的宣示,也是前进的号角。面对新时代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必须切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立足工作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共筑中国梦添砖加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