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以后我渐渐知道了,我们中国是一个拥有5千年的历史的文明古国,是拥有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泱泱大国。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拥有世界上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它高8844。43米。还有有代表性的城墙——万里长城。它像巨龙穿行在祖国的大地,连绵起伏,曲折碗蜒,总长度是8851。3千米。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是世界上的城墙,它不仅世界上的一大奇观,它还代表着我们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非常非常厉害!
我们中华民族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很了不起,那现在的中国人就更厉害了。没错,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中国人发明出了神舟五号、神舟六号宇宙飞船,但我们尚未满意,对神舟六号进行改善,发明了神舟七号,它发射于2008年的10月份,神舟七号做出了努力,终于完成了中国第一次太空漫步,这就说明了,中国,不比别的国家差!
中国人不但厉害,还很坚强!四川汶川发生了5.12大地震,但我们没有倒下,而是齐心协力的救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最后,我们又把汶川恢复了原样。
我们很厉害、也很坚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就是与别的国家不同的中国人!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秋风,送来收获的呼唤,也诠释着丰收的一年;阳光,播撒下温情的种子,也奉献着爱的乳汁;祖国,取得辉煌的成就,更寻求着长足的发展。
地球似一叶扁舟,荡漾在浩瀚无垠的宇宙,在这蔚蓝的生命之舟上,在它古老的东方,生存着这样一个国度,它叫中国。
巴比伦的销声匿迹,天竺国的日渐衰落,尼罗河谷地的名不见经传,似乎让人们忘却了那四大文明古国。然而,随着历史长河的流淌,还有一个并没有衰落,它就是中国。
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几代人的精心努力,又有多少殷红的鲜血,才换来今天强盛的祖国。
五千年,风风雨雨;几世纪,浴血奋战,多少朝代,兴衰进退;多少智慧,成就了文明的深遂。
我的祖国地大物博,我的祖国幅员辽阔,我的祖国有长江、长城,我的祖国也有黄山、黄河。我爱我的祖国,爱你形如雄鸡的土地,爱你挺拔如脊梁的巍巍昆仑,爱你广阔平坦的呼伦贝尔草原,也爱你波澜壮阔的洞庭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