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之木耀眼,映着春意盎然,昂扬青年腾飞,伴着中华强盛。翻开x的新篇,回看二十一世纪我们与祖国一起走的十八年,一路走来,历艰险,跨磨难,逐光辉。一路走来,洒汗水,付辛勤,争强盛。中国梦的光辉被点亮,照彻在这片源远流长的神州大地,带领着全国人民奔跑在通向辉煌的征程。
中华大地浩潮星辰的璀璨,将万千闪亮聚成一片,点缀多彩绚丽的画卷,将万千灿烂凝成一点,展现神洲大地独有的风采,构建世界脉络紧紧相连。十八年里,跨国铁路的建成,一带一路的完善,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实现了中国与世界的交流,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更是拉近了中国与世界的距离,让中国走向世界,亦是让世界走向中国。中国梦的乐章被奏响,响彻世界。一步步发展,一步步完善,中国不管对内还是对外,其趋势都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姿态,其未来都展现着一幅瞩目的盛世画卷,也再也不是羸弱发出连自己都无法听到的呢喃,而是迸发出震撼世界的吼声。
我们不曾有过多么宽阔的通道,亦不曾载过举世瞩目的光环。但这十八年来,核潜艇的研发,”量子卫星”墨子号的升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均是我国科研人员在不断研发尝试完成的,中国科技发展承载着让每个中国人都引以为傲的中国梦。每一次都是艰辛的挑战,中国以惊人的科技发展速度,以深厚的文化府蕴和科学智慧,敢为世界先,创造了一个个让世界叹服的奇迹,赢得了国人发自肺腑的赞许。科技,亦负载,亦辉煌,寄托着赤热的梦想,助力蓄势待发的祖国走向富强。
中华之歌,韵律永恒。
不听林中翠语,山间蛙鸣,不闻春日花甜,夏日果香。这时代最美妙的韵律,动人的声音,是国家,是民族,是奔赴在时代前沿以自己的血肉之躯引领国家向前的中华儿女携手弹奏的伟大中国梦的时代乐曲。十八年来,我们与祖国在时代浪潮下竞成长,争茁壮,向辉煌,携手谱写时代乐章。十八年来,亦艰辛,却闪亮,亦困苦,却盛放,踏着一路欢歌奔向中国梦想。
国梦腾飞,韵律永恒,筑梦路上,我们与祖国携手同行,不畏艰险,极尽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