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注会072班的,是外联部的一名干事。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今晚的竞选。我今天要竞选的是副主席一职。
虽然我是个不喜欢说如果的人,但是今晚也不能面俗,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在下个学期做一系列针对应届毕业生的活动,其中包括2个讲座及一个交流会:
其次,将会邀请校资深教授举办专升本(考研)的专题讲座。
希望通过2次讲座所提供的相关信息,帮助我们制定今后的发展方向。最后,将举办一个应往届毕业生交流会,由学校提供场所,给应届毕业生一个结识社会人士的机会,从而建立或扩充人际关系网。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能够帮助我们在今后的就职路上能够少走弯路,尽早的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在这里祝各位在今后的日子里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