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的是竞选语文课代表。此时此刻,我既紧张,又激动。这个职位是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位,它需要一个有责任心和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的优点是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粗心大意,看不起差生。但是在未来的日子我会努力改正的。
假如我竞选成功后,我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我会帮助差生提高成绩,。我会让同学们成为各科的尖子生,我还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成为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心中的“小老师。”
假如我竞选失败后,可能是我的缺点太多了;或是因为我自己做的不好,同学们希望我先改正缺点等原因。而我参加竞选的目的是改正缺点,为同学服务。失败了我也会为同学服务。
我的演讲完毕,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