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给这次竞选的机会,感谢老师对我学习的培育和指导,感谢同学们昔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转眼我们一起走了3个春秋,在这个硕果累累金秋的季节里,我们班又次迎来健康、向上的班委评选活动。
我是班里的一员,有责任也很乐意为班内分担任何工作。我喜欢老师和同学,很希望得到老师的鼓励和同学的支持,能象我以前做数学课代表一样的支持我,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范,争取更大的进步,做的更好。
在老师的带领、培育下,让我们一起来收获丰富的知识、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请老师、同学支持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