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俗话说“一年中的季节是春天。新年伊始,我们班开始“活动”想了想班委的活动,决定竞选语文课代表,因为我觉得我竞选这个职位有三个优势:
从上小学开始,我就迷上了语文,因为我觉得语文是那么神奇、神秘、有趣。在老师的培养和爸爸的指导下,我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我会和你一起学习这些知识。
我在去年的语文竞赛中获得了二等奖。平时在语文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是有目共睹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从上小学开始,一直参加语文课外兴趣小组,成绩一直不错。所以,我觉得我是最合适的人选。
另外,如果我成为语文课代表,我会和大家一起学习语文知识,探索中华王国的奥秘,让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有质的飞跃,力争在学年中名列前茅!如果我不能当选,我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克服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成为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人们常说“态度决定一切。”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看到一个新的我。请投下你神圣的一票!——选我,不能错。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