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姐姐约好做完作业一起去游乐场玩。于是,我一边做作业,一边等姐姐来。终于,姐姐来了,我们吃过午饭就去游乐场。
我们先玩了过山车滑梯,这是一个反1形滑梯,有三米多高,看上去的时候,以为自己会垂直掉下去摔成肉饼。开始滑了,我心里很紧张,闭紧双眼,伴随着身体急速下坠,我不由得大声尖叫起来,等我睁开眼,已经滑到头了。
(如果要是老妈在的话,肯定要用相机拍我尖叫的样子了)。最后我发现自己没有摔成肉饼,而是像大多数人滑下来时一样,都是躺着的,呵呵,虚惊一场。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毛毛虫滑梯,它是圆筒状的螺旋滑梯,有两层楼高,往下望望,看不到头,不由的有点害怕,但是勇气战胜了恐惧,我还是想去尝试一下。我坐在滑梯口,开始往下滑,刚开始速度不快,但随着几个旋转,速度越来越快,我的身体开始在滑梯里滑来滑去,如果没有罩子,我早就飞出去了。出来的时候,头很晕,不过,还想再玩一次。
最后,我们又玩了波浪滑梯,它有四米高,每隔一米就有一个山峰,共有四个山峰,每个山峰上坡的时候,都要用手撑一下才能上去,然后靠惯性冲上第二个山坡,仿佛在水里冲浪一样,我最喜欢波浪滑梯。
后来我们又玩了这边的勇者之塔,它有二十层,每两层有一个出口,可以通向其它地方,还玩了积木,“高射炮之战”以及蹦床。
因为我们姐姐好久没见面了,所以我们这次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