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的心得体会
爸爸妈妈做完了一周的工作,于是安排在星期天去游乐园玩,来到游乐园,天气特别晴朗,是游玩的最佳时期。
走进大门,我们首先玩起了碰碰车,妈妈驾驶,我当“乘客“,妈妈开车的技术真差,左一拐,右一弯,如果没有遮挡的,我早被甩出去了,我刚反应过来,只见一辆车向我们冲来,幸好我眼疾手快,一下抓住了方向盘,拼命的往左打转,才避免了“灾难“的发生,可是,刚松了一口气,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了,眼见就要撞到边沿了,我用力打转,可还是撞到了边沿,车一下子弹出去好远,地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子。
该我开了,我开的车像象棋的“车“一样横冲直撞,一路过关斩将,突然遇到劲敌了,我一咬牙,手一扳方向盘,脚一踩油门,快速的向红色车冲去,可它一躲,我们又撞向了边沿,这可把我“激怒“了,我重新出击,才报了这“仇“,天花板上火花熄了,时间到了,下车后,妈妈说:“儿子,你可当天下第一车手了。“我说:“真车我可不敢开啊!真够刺激啊!“我们都笑了起来。
我们又去找玩的了,这是什么大型玩具?
没见过啊,我们看了简介后才知道,这叫“飞天龙“,跟过山车差不多,我和老爸坐了上去,爸爸平时胆子挺大的,却尖叫了起来,像老鼠骑在猫背上一样害怕,而我,却有种在天上飞的感觉,霎时落了下来,像在跳水,可真有趣!下来了,只见爸爸拿出纸巾檫了檫额头的汗,颤抖着说:“哎呀!这玩意儿可真吓人啊!“我和妈妈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们几乎玩遍了游乐园中能的东西。
夕阳西下,大雁飞回了家,夜幕降临,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