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宝湖马术小镇游乐园去玩。
终于到目的地了,我们兴奋地跳下了车,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宝湖马术小镇”这几个大字。
我们连蹦带跳地跑了进去,先去的是恐龙谷,里面有很多恐龙的石像,这些石像在做各种各样的动作,一开始我们以为都是石像,没想到竟然有一只会动的恐龙,突然蹦出来冲我们一吼,吓得我们魂飞魄散,接着我们又往里走了走,才知道这个是机械恐龙。
出了恐龙谷我们就来到了迷宫,那里有很多弯弯曲曲的路,还有奇形怪状的动物,其中大蜘蛛是我最喜欢的。我们绕了好几圈也没出去,都快急死了。
一开始我们是分头行走,可是都是死路,最后我们几个人聚集在一起重新规划了一条道,终于找到了出口,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于是都哈哈大笑起来。
再往前走,就到了一个很大的马场,一进去有好多高大的马,多得数不清。每匹马都有自己的房子,房子前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介绍了马的名字和年龄。我选了一匹白色的马,名叫“珍珠奶茶”。这次骑马和我上次在草原时不一样,这里需要带护具,骑上去很硌屁股,还很颠,我坐稳后马一路小跑,速度有些快,但我感到很刺激。
场精彩的人与鸵鸟的免费表演,都乐得直不起腰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场,这天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