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的心得体会
二年级的暑假,补习班安排去游乐园,回想起来好像已经很久了,当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以飞快的速度,到达补习班,当老师点完名后,游览车就来了,上了车,说明了一些安全事项以后,开始吃零食、唱歌,车上全都是咬洋芋片所发出的“喀滋喀滋”声和歌声,我是歌后,好多人想篡位,我只好卖命的唱,唱到嗓子都哑了才停止,过了一会儿,到了目的地,我好兴奋,兴奋到不知怎么形容了!
我们两个两个排,排在我旁边的是黄晴屏,她也是三年级的,是我的“麻吉”!走着走着,我提议玩一种游乐设施,而那正是我最爱的———青蛙跳,其实跟自由落体没两样,只是高度不同,它会忽上忽下,我立刻坐上去,上上下下的,“哇!”真好玩,我惊声尖叫着,结束后,我们又去玩海盗船,我觉得好恐怖,因为下去的时候,好像快掉出来了,我紧抓着杆子,玩完后,我心里想着:“终于结束了!呼!”后来,我们去玩“苏丹王大冒险”,一开始走进去,那时我带着墨镜,墙壁上一颗颗的骷髅头,朦朦胧胧之中,我看不清楚,我好害怕喔!只听见一连串的尖叫声,好刺耳,到达鬼车搭乘处的时候,我才把墨镜拿掉了,因为我不怕了,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我还是一直叫着“真恐怖”!最后,我玩大海啸,它会三百六十度大回转,所以全安亲班只有我、我表姐、涂心榆姐姐以及涂诗涵姐姐玩而已,我一直大叫,结束后,我的心跳好像快停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到了下午,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在车上,我小睡了一下,嗯!真舒服啊!这次的旅程真有趣!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希望下次还能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