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来到了游乐园,游乐园的门口有很多卖玩具的,一走进游乐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场景。
我们首先去做了摩天轮,摩天轮转的很慢很慢,听说在圣诞节晚上十二点的时候,只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摩天轮的话,他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从窗户里面往外看,景色很是特别,终于到达了最顶端,我向下看去,一片城市仿佛就踩在我的脚底下一样,下面的景色很美很美,你要是还能找出你的家在哪里,那么你就太厉害了。我叫小梦和我一起看,她居然不敢,恐高,还一直抓着我的手抖个不停,终于,可以下去了。
接下来,我们又去做了很多人尖叫的过山车。我们选在了第一排的位置,三个人挨在一起坐着的,很快过山车启动了,刚刚开始的时候很缓慢地向前开着,坐在上面的人没有一个怕的,但是过了一分钟以后,过山车刷的一下冲了过去,我被吓了一大跳很快到了最高顶,我们要开始冲下去了,上面的人都大叫起来,我也跟着叫了起来。最后几个急转弯真是把我吓惨了,过山车玩来玩去的,而且速度还非常的快,旁边的人都被吓得手拉着手。终于,到站了,刚下车头就晕晕的,好像整个地球都在旋转似的,还有的人居然一下车就吐了一地,还有的居然不怕,还要再玩一次。
突然我们看见了棉花糖,于是去买了三个,吃起来甜甜的,就是有一点粘牙。棉花糖吃完以后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赛道里的车有些是高手,有些是菜鸟,我嘛就属于中等的,我们在赛道里面撞来撞去的,把我头都撞晕了,我看见了一个高手,他的技术非常的好,只有他去撞别人的份,没有人可以装到他。玩了碰碰车以后,我们又去把其他的东西都玩了一遍,就像个几岁的小孩子一样,旋转木马我们居然都会去玩。
很快,游乐园里的都玩遍了,天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这次的游乐园之旅很刺激,希望下次还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