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游乐园的心得体会
今天是暑假的第六个星期天,爸爸难得休息一天,妈妈提议说:“我们今天出去玩吧,到哪里玩呢?”我和姐姐听到后赶忙说,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为我早就想去了,看着爸爸妈妈答应了,我甭提有多高兴了。
于是,爸爸开着车带着妈妈、姐姐和我就出发了,因为路途遥远,在车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杳无人烟的地方,这里有一座城堡,我情不自禁的推开了城堡的大门走了进去,哇,城堡里面好漂亮啊,我好像进入童话世界,这里的树是用棒棒糖做的,房子是面包做的,小河里流的是绿色果汁,小路是用五彩缤纷的糖果铺成的,我摸摸着,看看哪,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正在这时,听到妈妈喊我的名字说,旭旭,我们到游乐园了,哎,原来是一场梦,不过,马上要到游乐园了,我更高兴了。
进了游乐园,里面好玩的项目太多了,有海盗船、摩天轮、碰碰车等等,我们首先玩的是海盗船项目,坐上了海盗船后,系上了安全带,海盗船就开始摇摆飘荡,刚开始,船摇的不高也不快,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玩,过了一会儿,船越荡越高,越摇越快,我和姐姐开始害怕了,并大声尖叫起来,真是太刺激了。
然后,我们又来到摩天轮项目,我和姐姐坐上了摩天轮,我感觉摩天轮就像笨拙的蜗牛,跟着队伍不慌不忙的像前走一样,可是到了后来,转到了摩天轮的顶端,太高了,我往下面一看,下面的房子,树木,人变得好小好小,就连爸爸妈妈在哪里都找不到了,我当时好害怕呀。
最后我们又去玩碰碰车的项目,我坐上碰碰车,手握方向盘,脚下踩油门,原来车子就行一匹脱缰的野马飞速的向前跑,突然,嘭的一声响,把我吓了一跳,是后面的一个碰碰车给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我把方向盘拼命的向右打,车子又动起来了,呀不好,我的车子又追到别人的尾巴了,真是太好玩了。
爸爸妈妈说天不早了,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游乐园,坐上爸爸的车往家返回,今天我玩的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