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带我去中山公园玩。我一进去,就看到了 来来往往的行人,许许多多的大树,还有一个很大的湖, 湖上还可以划船。
我听说中山公园有游乐场,今天我想到游乐场去玩一 玩,妈妈叫我看一下指示牌,游乐场在什么位置,可是指示牌上没有标,我们就去问保安叔叔,保安叔叔说:“继续 走,看到左手边有个小路,沿着小路往上走,就会看到游 乐场了。”我们往上走了一会,果然看到了游乐场。
我一到游乐场就看到了一艘巨大的海盗船,还有旋风 骑士、蹦蹦跳跳的青蛙跳、太空漫步……还有许许多多的 人在玩,他们玩得非常疯狂。我看到那些游戏非常好玩,就想马上上去试一试。我就告诉妈妈,妈妈说:“只要符合 要求,你想玩我就带你去玩。”我高兴地说:“好啊!”
我先玩了青蛙跳。我先坐到椅子上系好安全带,本来 以为还有别人座在长椅上,但是直到游戏开始时还没有人 来。叔叔就把一个保护装置压下来,压住我的腿,这样我就飞不出去了。叔叔一打铃,游戏开始了,座椅慢慢升到 了最顶上,大概有十几米高,然后突然降到一半,停了几 秒,又冲了上去,然后又突然降了下来。就这样上上下下的跳了一会,游戏终于停了下来。我感觉象真的坐在青蛙 背上跳来跳去,很刺激。
然后我还坐了排排坐。排排坐的安全带跟青蛙跳差不 多,他们主要是旋转,先从最低处转到最高处,然后快速 从最高的地方降到了最低的地方,下来的时候我感觉好像要飞了出去,非常害怕,我哇哇得大叫起来。等我下到地 面的时候我感觉心好像每分钟跳200下。
后来我们还玩了玩游戏机,吃了一点东西,然后就回 家了。
我觉得中山公园的游乐场非常好玩,以后我还要经常 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