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明白对每一位病人和家属,必须捧出一颗真诚的心,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时刻将他们放在心中。我想,或许我们不能做得很完美,但坚持就是一种信念。多谢我们的姐妹,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来感恩社会,感恩医院。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身边好人护士个人事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作为一名党员及输液室的党员职责区职责人,我的想法:从身边的事做起,要树立医院的职责文化、感恩文化,用健康向上的文化理念渗透每位护士姐妹的思想意识,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塑造人、凝聚人,到达每位护士每一天都有成就感,每时每刻都要履行自我的职责能够真正拥有正直的博爱之心。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近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成功做法和新鲜经验输液室的党员带领结对的护士姐妹优化流程、改善细节服务,同时采纳病人意见和提议改善服务举措。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路线实际解决的问题。
由于输液室的座椅老化破损,为了降低医院支出成本,开始用座椅套子解决破损的座椅。可是无法解决座椅上出现了缺口,为此我们想到使用座垫解决问题,网上查到了适合我们座椅大小的座椅垫,向院部直接申请购买,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实际问题,得到病人的好评。由于输液室输液的病人多,流动性大,应对的病人短暂,陪客多,如果有差错,病人反响和投诉是不可避免的,并且影响直接。所以,我们借此机会成立由12位护士组成的雏鹰队,每月有经验丰富的护士给她们上课培训,同时她们根据输液查对流程,每日对照自我的工作行为,发现自我出现误差的原因,相互沟通、提出问题的所在,及时解决,规范平时工作中的操作各项查对流程,使输液的查对缺陷降到零,确保病人的输液安全。
问题,尽量给与热情耐心的关注与解答,并详细介绍医院的环境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增强患者就医信心。随时记录病人的不满和提议,以及观察门诊大厅流动人口的动向,及时汇报。此刻,每一天依然有四位护士主动做义工。
我们输液室的每位护士都把医院当成我们的家,我们的灵魂就是时刻坚持一种对病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始每一天的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我们明白对每一位病人和家属,必须捧出一颗真诚的心,伸出一双温暖的手,时刻将他们放在心中。我想,或许我们不能做得很完美,但坚持就是一种信念。多谢我们的姐妹,用她们的实际行动来感恩社会,感恩医院。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在工作,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必须的提高,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现将各方面的表现做如下小结。
绩,其中既有自我的努力,更包含了院领导、护士长、科主任的带领和同事们的帮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