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好人好事,或许有点多。由于我家住在一个大院里的原因,四周满满都是来来往往的人,他们中有很多都是好人,经常在我们大院里做着广为流传的好事。
比方,我们对面楼的那个大爷,他就是我们大院里典型的热心肠,退休之后,除了在家侍弄花草外,最喜爱做的事情也就是帮忙别人了。只要你一个电话,或者在他家楼下按一下他家的门铃,他就会丢下他手里正在干得活,跑下来帮忙你了。
同样热心肠的还有大爷家楼下的奶奶,她也是一个好人,经常在我们谁家晾的衣服或者被子,赶紧就要被大雨给淋湿时,她老人家会像是一个身体健硕的年轻人一般,跑去给我们都收回家去,然后再给我们每家每户一一打电话,问我们什么时分在家,她给我们送去。每次她老人家电话打来时,我们都已经不好意思麻烦她了。
还有我们这栋楼的大叔,他也是一个典型的好人。他做的好人好事是什么呢?是他每天为我们大院里的住户播送新闻。他是一个爱好播送爱好新闻的大叔,他每日闲暇光阴都喜爱用来整理睬影响我们大院住户切身利益的新闻,然后将其写成播送稿,自发的跑去大院的广告站去给大家播报新闻。还别说,大院里正是由于有大叔的新闻播报,才了解到了很多周边市场的优待信息以及我们大院将进行的一些文体活动,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这样的好人好事还有许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为大家介绍了。他们能够成为好人,都是由于他们主动做着为他人提供便利的好事,让我们在生活中总是感受到暖和的阳光和永不止息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