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成国,男,东街村五组村民。他初中毕业但是他的文化素质水平一点也不低,为人朴素忠厚老实。他只是五组的村民组长,却也是村民树大拇指的大好人。
一、诚实守信。
2016年6月,这个时段是忙碌的,戎成国开始了经商之道,以后也是一位小型的经营场所啦,2016年至今2020年,他做生意从不唯利是图,该多少就是多少,人人常说,经商经商、无精不商,但是戎成国用不到这些词,他为人老实,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标、以礼待人、不以坑害消费者获得利益、从事个体经营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本着诚信的原则和严谨的态度做事做人。
二、道德行为。
他在经营中做到“讲诚信、讲道理、懂礼貌”。始终注意维护良好的职业形象。时刻树立“德为先、诚为本、一点一滴铸成的诚信”的理念服务。以诚信、求实、创新、进取的经营方式,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保证消费者放心消费。
时刻把信誉和顾客的满意作为商店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他始终坚持从细微入手,看重体现一个“诚”字。在经营过程讲究诚实守信。
在经营的过程中,就曾发生过多起顾客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遗失,被他拾到后归还给失主的好人好事,受到顾客和群众的表扬,体现了他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
三、
村民组长的大小事。
他不光只有生意经营的好,他做村民组长也是有很多优秀的行为和事迹,村里有的通知去村委会领东西和办其他事务,交给他的事情他都会按时完成,他有时会看到其他群众,腿脚不方便,年纪大的办事不灵便,他都会及时的帮忙。他的座右铭是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诚实守信是一轮朗耀的明月,惟有与高处的皎洁对视,才能沉淀出对待生命的真正态度。”对村里的工作更是大大的支持,不计名利得失,服从安排,顾全大局,在生活中发扬诚实守信、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值得赞扬,值得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