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鹏、顾文倩、徐方泽等同学热爱读课外书,是班上出了名的小书虫。
薛慧慧、王舟、夏莹婷、戚诗雅等同学作业书写工整美观,让老师赏心悦目。
夏书涛、贺新桥等同学平时学习认真,考前积极复习,在最后的考试中进步明显。
范荣莹、姜雨慧、夏文慧等同学尽力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使他们的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
赵文慧同学值日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尽力营造舒心的学习环境。徐雅婷、夏传涛、潘欣雨、孙晓晶等同学注重平时的一言一行,时时刻刻能保持文明小学生的良好形象。
周梅同学积极为班集体服务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