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对孩子的十分热爱来到天鹭幼师培训学校,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马上就要进园实习了,天天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了,想到孩子就心情澎湃,我喜欢他们我爱他们,他们在教室里吵闹听起来都感觉好舒服,我多么想一辈子都在他们的吵闹声中度过....
有个孩子特调皮,他总是惹别的小朋友。我想试试和他玩游戏怎么样,然后我和三个小朋友(包括这个小调皮)玩剪子包袱锤,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规则是谁输了就要被刮鼻,从这个游戏中我可以感觉到老师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虽然游戏的时候我的角色是孩子的朋友,但是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老师的一种尊敬和崇拜….画画的时候小朋友都自豪的向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