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我叫xx,来自七年级一班。今天是我们广大青年自己的节日,我很荣幸有这个机会与大家交流。首先我要感谢为我的健康成长和进步付出心血的老师们,感谢和我朝夕相处,给我鼓励和帮助的同学们。
其实我并不是秀的学生,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不够稳定,平时也有懒散、拖拉,对自己要求不严的毛病。但实践证明,平时只要按照老师的要求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学习肯定会不断进步的。关于学习方法和技巧,我认为学生首先必须抓住课堂,要全身心的投入,认真听,仔细想,随着老师的思路去听课、去思考,课堂上应该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参加课堂讨论,领会知识要点,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