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高一(班)的xxx,首先,我很感谢团委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代表我们社团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以及给予我们的支持。经过充分的酝酿和精心的筹备,我校学生社团今天终于成立了!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在此,我谨代表校团委、各位老师向所有关心、支持学生社团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们的宗旨是:学习与特长并重,成绩与素质齐飞。学生社团作为学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第一课堂的重要补充,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它们就像美食的调味剂一样,使我们的高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学生社团以其组织形式的自发性、学生目标的整体性以及活动的灵活性著称,一个优秀的学生社团,它的成员能够通过参与社团活动、参与社团管理等多种途径对成员的价值观、是非观、审美观的形成能产生积极的影响。所以我们的社团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我们发展个性素质的良好课堂,它是提高学生综合组织的有效途径,弥补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不足,对塑造健康的学生心理、卓有成效的开展思想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良好的社团氛围需要我们每一个社团成员增强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团荣我荣,团辱我耻,共同来爱护我们的大家庭!为进一步打造特色社团文化积极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自己的才华。我们的社团前方要走的路还很长,还需要我们有旺盛的斗志和永不言放弃的心理素质,我们坚信,只要前行,只要坚持,就有希望,就会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通过学生社团这个平台,加强团结与合作,为提高我们的能力而共同努力,祝愿布尔津县第一中学(北校区)学生社团更上一层楼!祝愿各个社团在未来的道路上茁壮成长!祝愿各社团的同学们明天的人生更精彩、更美好!
最后,衷心的祝愿我们布尔津县第一中学(北校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的大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