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的叔叔、阿姨们: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在这里代表一百名20xx年魏营小学音乐种子“春蕾班”学生发言,心里感到万分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校所有的学生以最诚挚的热情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魏营小学做客!同时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
今天在我们的记忆里是一个快乐的日子,不仅是因为我们得到了叔叔、阿姨们的捐赠,更是因为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这份爱心也将成为我们一生中非常美丽的珍藏!
今天我们手捧着你们的捐款,觉得分外沉重,因为这里饱含着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一片深情与厚望。这份情比山还高,这份爱比海还深,这份情谊会让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你们这种高尚的义举、这份慷慨的资助,让我们感受到爱无处不在,让我们可以沐浴着阳光的温暖和爱的甘露,无忧无虑地享受着学习的快乐;你们的爱心也将会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直至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因你们的捐赠而高尚,我们因你们的高尚而成长,我们的明天,也会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而更加灿烂辉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只能加倍努力学习,在爱的陪伴下茁壮成长。将来我们会接过你们爱的接力棒,以爱心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回报你们的爱!
最后,祝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天天开心。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