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二一班的xx。
今天,有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五中巨人的血管!
今天,有一彪青春的生力军加入到我们的拼搏阵营!
恭喜新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你们顺利跨过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开启新的奋斗篇章——今天,五中这个学习殿堂的大门已经打开,在新的学年到来、母校迎来xx年校庆之际,我谨代表全校2000余名老师、学长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五中的生活充满着新奇趣味,多彩缤纷。各种社团纳新让你们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模拟联合国、麦田电视台、推理研究社、电影社、动漫社、天文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学长们做不到!不久将举办的校运会也是一个让大家融入集体、展现自我、感受五中活力氛围的好机会!
今天,更有一批精英们,在今年高考历史性的辉煌成绩鞭策中,带着我们的殷殷期盼,跨入了高三的紧张生活中!
高三的学习将是充满汗水的,也是人生中较为重要的一次考验。想必学长们应该更为清楚,作为高二年的晚辈,我只想代表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你们一定要坚信:奇迹就在不懈努力中产生的。不为彼岸只为海,你在海中不停的与波浪的搏击中,一点点的就靠近了胜利的彼岸!
作为一名五中人,我们还必须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校规校纪,聆听教导,展现百年名校的素质。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用五中人的热情与真诚、自信与活力,重振千年古港之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