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国旗下,静静地回顾过去的20xx年,共同祈祷20xx年的到来。在这里,我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愿你随着新年的钟声幸福地航行。
饮水思源,学校的成绩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汗水。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学校的教职员工是一支忠于职守,敢于战斗,勇于拼搏的团队。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你们兢兢业业,兢兢业业,撑起了我校教育的蓝天!你以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风度,以严谨的教学本色,诠释了教育这个神圣的职业。
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老师和家长的关心下,我们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取得了很多成绩。无论快乐,成功,悲伤,失败,这些都变成了人生的宝贵财富。
同学们,青春是人生的春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心理学大师威廉詹姆斯有一句很通俗的话,就是“播下一个想法,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人生。”。真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从最基本的生活做起,在青春的沃土里播种一颗感恩的心,一种自律的行为,一种自省的习惯,一种责任感。真正与时俱进,好好学习多思考,把自己培养成人。
聪明人,查昨天,抓住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想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昨天无怨无悔,今天富足,明天充满希望。
20xx年,是新的开始,新的未来。“总有一天我会乘着长风破浪,扬帆远航,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梁”!愿我们珍惜时间,骑上马,持之以恒,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的追求创造新的成就,奉献给辛勤的老师们!让鲜花和掌声永远陪伴着我们,让我们共同的家——xx小学温暖起来!更出彩!
最后,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学习进步,新年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