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联欢会致辞
在这个白雪飘零,百花齐放的季节,我,你们的班主任,上个世纪的小帅锅,这个世纪的老帅锅,衷心祝愿九班的同学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斯密达!
看到我们教室被布置得这样温馨,这样漂亮,把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建议同学们首先把掌声送给班上为这次晚会辛勤劳动的小蜜蜂们,来,掌声有木有!
初中三年很快就过去了,这是我们初中生涯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这三年,虽然我们班还存在很多问题,还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想想同学们这几年也是蛮拼的,三年来我们拿到了很多集体荣誉,但同时其他班也厉害,都在赶超我们,那么问题就出来了,初三年级哪个班最强?九班学子当自强!
同学们,成绩好不要太任性,长得帅也不要太任性,但今天下午,我们可以潇洒地任性一回现在,就让我们把语文抛到太平洋,把数学抛到印度洋,把英语抛到大西洋,把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抛到北冰洋,我们不想作业,不想考试,不想老师的批评,我们只想开心的事情,做开心的事情。现在,大家可以大胆地把手机拿出来,把相机拿出来,记录下你们的欢乐瞬间。现在,这个曾经被老师长期霸占的讲台是你们的,这个曾经时刻充斥着老师声音的教室是你们的,轮到你们上场了,老师今天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安静地听你们唱,看你们跳。
最后,按照多年优良传统,我还是要送首诗给大家:春眠不觉晓,中考要到了,九班一发飚,一览众山小!
下面我隆重地宣布,初三(9)班2015年元旦联欢会盛大开幕!有请我们的节目主持人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