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敬重的各位专家,教研室各位挚友们:
大家下午好!
六年前我们走到一起,六年中,史分全体教职员工用自己的忠诚与才智,勤劳与汗水谱写着史家分校快速发展的光辉华章,用自己的平凡塑造着一个个不平凡。史家分校就像我们共同的孩子,我们用自己的一颗拳拳之心呵护着她,我们用自己的全部心血培育着她,我和每一个史分人一起见证了她的诞生,见证了她每一点成长,也见证了每一个史分人在这六年中的生命历程。其间,有人到来,有人离去;有人高兴,有人感伤;我们品尝了胜利之甜蜜,也咂摸过挫败之酸苦……人生有多少个六年呢?在史分所经验的每一幕,总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六年的历程,虽然走过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我仍旧倍感欣慰。史分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自身的跨更加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全部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史分人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面貌和迎难而上、奋勉图强的良好作风,以及励精图治、不甘人后的信念、决心和志气的呈现。我想,我们要对全部关注史分、支持史分的人们心存感谢:在座的各位专家,为史分的发展,立下了丰功伟绩。教研室的领导、老师,为青年老师的成长,付出了太多的心血!让我们一起说一声:“感谢,感谢您了!”此外我还要感谢学校党政班子的各位同事,六年来,宝云、静华、老韩、亚宁,我们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共同担当了从建校初期的百废待兴到学校发展到今日的千斤重任,也共同见证了史家分校的进步与辉煌。共事越多、越久,越难免锅碗瓢勺相碰,尽管有过磕磕碰碰,但一路走来,我们之间还是结下了同事间最深厚真诚的友情。正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史家分校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感谢在这里的全部人!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时刻,我谨代表史家分校祝全部同时新年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