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就象一个可爱的小孩,一头顶开时间的门帘扑入我们的生活,把温暖的春之气息带进家庭,单位,以及我们的周围。给年穿上时尚的花衣裳,让春爆响流行的炸裂声,我们和年一起迎接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万象更新的新景象。
乡村老树上的喜鹊叫喳喳,城市街头上的灯笼红通通,春天的旋律奏响了“到、拉、少……”,节日的狂欢跳起了“蓬蓬嚓”,年的脸红了,年的心飞了,春的脚步近了,春的身段也婀娜了。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禅想。
新春新气象,虎年新年新心情。
迎春纳福,过年求吉祥,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读者:祝愿您永远好心情,永远健康,在您陪伴我们走过的20xx年,是您的关心让我们经常思考,也是您的意见促使我们不断进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的更好,更让您满意。
我们也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们自己:一年之计在于春,有个好的开始就一定会有好的发展,我们会在快乐中关注发展的家乡和国家以及人类……我们也会在幸福里品尝时代的酸甜苦辣。
我们的真诚祝福也送给我们的国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祖国彩虹之天多过风雨之时,每一次的感动,都让我们关注的目光定格。春天来临,国家的大计方略正在拟定实施,作为舆论的工具,人民的喉舌,我们一定会为发展而鼓号,为进步而呐喊,为平等而努力!我们的长辈在过去的风雨岁月里经历了不少辛苦,沧桑已经耗走了他们太多的情感,我们也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年来了,你们也该休息休息了,请接受年轻人们的祝福,祝愿您们在国家太平,社会安宁的环境里尽享天伦之乐……祝福送不完,话语道不尽。还有我们的兄弟姐妹、朋友同事、爱人,在新春佳节之际,祝愿你们趁着春风,扬起理想,辉煌自己的人生!年年有个年要过,年年祝福的话儿道不完。年是我们拼搏的加油站,年是我们奔跑的接力棒,年能催生我们的爱情,年也可增加我们的年轮,年是岁月溜冰的歌,年也是事业起舞的风。
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听事业的口哨响起,和祖国一起在明天的跑道上冲次!不管汗能流多少,也不怕血可洒许多,我们在今天铭刻下人生的理想,我们将永远和懒惰与涣散作别!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春在招手,朋友们,我们一起互相祝愿吧!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