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们:
天空刚刚下了人们盼望已久的能给人带来吉祥的白雪,仿佛要把整个大地都清洗一遍,然后穿上素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这更让我们有一种“新年将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感觉,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同学们,即将过去的20xx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值得回忆和骄傲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勤奋努力,脚步稳健,使新生的九年级六班一路走得稳稳当当,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地开展;一年来,我们精诚团结,互相关爱,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工作的校园环境;一年来,我们虚心好学,勇于进取。一年来,我们善于合作,敢于拼搏,各条战线均获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每次考试全年级前五十名的学生最多,尤其中期考试前十名就五人。另外,教师、学生个人的单项比赛获得的奖次则更多,如我的优质课比赛,学生拔河比赛,跳绳比赛等。这所有大大小小的成绩让我们每个人频频体验到了辛苦付出后的成功喜悦,也促使我们的心连得更紧了,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大了。
同学们,过去的一年大家是那么辛苦——起早贪黑默默耕耘在那分“责任田”上,同时过去的一年又是那么快乐——“一家人”和和睦睦、团结协作、共享成功。今天在20xx年即将过去的时刻,作为班主任我衷心地感谢大家,并真诚地道一声:同学们辛苦了!同时也请你们转告你们的家人,我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关心与帮助。
最后,让我再一次祝福大家,祝愿同学们及所有的亲人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祝大家元旦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