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一下午,我们像往常一样在第二节课上班会课。可是这一节班会课却和往常不一样,这是一节特殊的班会课。怎样特殊呢?原来这一节班会课是由家长上的啊!为了上好这节班会课,我们还花了不少心思采访家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节特殊的班会课的进展吧!
今生今世永不忘记。
从今以后我一定做到。
语言文明彬彬有礼。
交流沟通勤俭节约。
绝不攀比力所能及。
多做家务努力学习。
全力以赴!
这首诗让我们学习到怎样对待自己的父母、什么是自己应该做的,什么是自己不应该做的。
我认为这节班会课很有意义,对我们今后的人生发展有着重要的关系。因为一个连对自己父母都不好的人到了社会上怎样去对别人好?我们要想一想,如果没有父母,没有他们那每天头上豆大的汗珠,没有他们那日渐增多的白发,没有他们那渐渐消瘦的身躯,哪里有我们!如果没有父母,我们还能过上现在这样幸福的日子吗?我们还能坐在这洁白的教室内边享受灿烂的阳光边快乐的学习吗?如果没有父母,我们又从何而来?如果没有父母,我们又该到哪儿去?同学们,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的父母给的!总结起来一句话:没有我们每天辛苦劳累的父母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同学们,今天我们为我们每天为我们操劳的父母而感到骄傲,明天我们的父母会为我们而感到骄傲!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关爱父母,尊敬长辈,让我们也减少父母们的一些负担,让我们多给父母一些爱,让我们给他们一个灿烂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