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班上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成长与发展”的主题班会,虽然短短的一个小时,却让我感悟很深,接下来我就谈谈自己的感悟以及体会吧。
我们都是带着好奇进入大学,许多事物都还未曾接触过,在适应期间难免会遇到一些困惑与障碍,开展这样的班会活动能将我们在大学生活的许多不适应有一个很好的解决,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主持人进行简要的开场白----学生简要谈谈这段时间的大学适应情况----学生简要谈谈自己的学习规划----举行一些小游戏---班会结束。班会以成长与发展贯穿始终,同学们积极响应,虽然在期间有不少同学都中枪了,但丰富了班会的氛围,将班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班会主题以“成长与发展”为主,目的是让我们对自己近段时间的大学适应情况有一个很好的认识,并让我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四:作为其中的一员我谈谈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大学四年是人一生中最为关键的,对自身的发展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然大学又是极其复杂的,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对自身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开展这样的班会活动能让我更好的认识自己,懂得如何去看待大学里的人和事,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大学人际关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高度的热情度过大学四年;能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