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按计划完成了很多任务,但我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做饭,做饭可不简单,不同的菜有不同的做法。因为在我刚学习做饭时连个炒鸡蛋都炒不好,那可是我平时认为最简单的菜。不过,经过一个暑假的练习,我的厨艺有很大的提高,已经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饭菜了。
这个寒假我的学习也有所突破。我在数学方面,我还听从一位朋友的建议,每天做一些数学题,使自己的脑筋越用越灵活,使数学不再成为我最大的难题!而且,我在这个假期还学会写诗词、诗歌、童话……等等题材的作文。我还把语文六年级上册的课文准备预习一遍。我相信,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