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我参加了学校20xx年x年x班的家长会。每学期的家长会我都参加,感受颇深。
x校长在短片里简单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如校门口文化围墙建设,班级外墙评比以及推行小组四人合作学习等方面。让我们看到学校焕然一新的变化,我们感到很欣慰。
数学x老师详细点评了同学们数学课上的表现,作业完成情况。让我了解了女儿在课上知识能够掌握,回答问题不够积极。虽然得了许多满分,但小毛病不断。审题不清,做题后不能及时检查等问题。我以后会着重督促检查她这方面的问题。
语文x老师强调了识字仍然是x年级学习的重点。我深有体会,女儿的作文上经常出现多处拼音,学写生字也是我们下一步的重点。学写话,写好句,就需要大量阅读,积累好词好句。x老师强调了亲子共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点,我很惭愧。想要了解孩子,就要与孩子有共享时间。亲子阅读可以让女儿依偎在我怀抱里,让她感受到妈妈浓浓的爱意,可以让我们相处更加融洽。
我会坚持带孩子多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学会观察身边的事物和生活。多让xx学会观察和思考,让她活泼好动的性格也能学会静静的倾听。
请老师们放心,在孩子的教育上,我们一定会全力配合老师,把朱姝臻培养成独立学习,独立思考,乐于助人,阳光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