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新型冠状病毒:
你好!我是付稼涵,是一个小学生,想和你聊聊。
最后,我告诉你,你的出现,使我们人类生了一场大病。我们叫新冠肺炎,几乎把我们所有人都关在了家里,不能出去乱动,害怕被你传染。我想问问你,知不知道这件事?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的存在使我们人类有很大的经济损失,一般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感染上了重症,已经去世了,武汉更有人无家可归,特别是医护人员们。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肺炎赶快止息,重新过上正常的日子。
新型冠状病毒,有人说你是古代的年兽,放烟花爆竹能把你吓跑。这是真的吗?我看你和我们人类和平相处吧!“打架”不就是两败俱伤吗?我期待你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