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已经是一名老教师了,她如今也跟着上起了网课。
在当前疫情面前,学校号召老师给我们大家在网络上教学,别看平时威风凛凛的老师,这是可是让我们笑掉了大牙。
老师先是跟我们平时接受能力好的孩子做实验。把我们几个同学编在一组了,正儿八经的上起课来。电脑联网,开机,老师发起了链接,我们点了接受,就开始了上课。
网课,我并不陌生,因为妈妈给我报一个网络书法班,那个老师就是通过网络授课进行教学的,当然,这应该有一定的网络知识,或者是给我们上课的书法老师网络教学好久了,所以他上起课来得心应手。老师人不出镜,教学却很认真,可以说他的学生桃李满天下。可我的老师呢,习惯了平时的一只粉笔一个黑板,面对面的和我们互动,课上的有滋有味。
我们和老师在一个页面上出现,妈呀!吓了我一跳,这,这是我的老师吗?平时里老师就是喜欢朴素大方的穿着,我们习惯了老师简单的打扮,可一进了网络,老师,老师在成了一个“丑八怪”。其实老师还是那个老师,就是我们觉得奇怪极了。
要下课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这个累啊,也不知道你们懂了我今天讲解的知识了吗?”我们私下摇摇头,又怕老师伤心,就说,我们在复习一下,不会的在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