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也开始了一个特殊的学期。我们因疫情停课,但我们永远没有停下过学习。我们开展了线上学习,也正是线上学习,使我感到不再无所事事。
一张时间表,成功让我这个邋遢之人有了科学作息。每天虽然不用早起,但还是心心念念着学习。每天的直播、录播课,老师们讲的也十分投入,幽默、耐心地教导着我们,生怕我们听不懂。
我每天认真的听讲,虽然,在我面前的只不过是一部毫无温度的手机;我仔细完成了作业,虽然面对的只不过是一个“电子产品”。尽管这样,我们依然能看到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每天都会为我们不懂的题目,难的题目进行耐心解答。
作为一个学生,看到人们捐赠物资,我们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良苦用心,长大能成为对祖国有帮助的中国人。
在如今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些流行话,而影响最大的莫属“停课不停学了”。由于如今的疫情,现在方便快捷的互联网一次又一次地实现出了它的优势。
虽然20xx年的开学,没有如往常气氛的隆重,但网课这个新鲜有趣的方式却又给了我们一次全新的体验。每天早上八点开始自己的学习任务,在网课开始的时候心中的新奇,构成了一幅又一幅生机勃勃的学习画面。
网课之前,早已准备好了自己的课本和本子,坐在自己的设备前,再开始互动与答题。答题环节又保证了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接收助到老师的提问自己的问题,网课让每一个人的士气高涨,更加有了动力去要习思考。
即使在家里,也有如学校的氛围。在家里有自己的一张课程表,有自己的学习规划,使得我们有了在学校中一般的一些紧张与压力,不在学校也能自觉的学习。
在疫情期间我们在家时也应该随时保持向上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