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的医生:。
您好!
由于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暴发,导致许多人民染上了病毒,受到死神的威胁,而你们却义无反顾地赶往前线,想尽办法,去救治这些感染者。你们一天投入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一刻也不停歇,因为你们清楚地知道,只要多耽误一分一秒,死神就会夺走这些患者的生命。
以前,我对医生这个职业不是非常理解,现在,我开始慢慢懂得,医生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你们之中,曾有人说过:“我多么想把所有的被感染病人都治好,只有大家都好了,一个个小家才会好,才会安全。我多治好一个病人,就少一份被传染的风险。”当我看到这句话时,心里不由得酸酸的,说不出话来。难道医生不关心自己的家人吗?“舍小家,保大家”,我在这里再次感谢你们这些白衣天使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你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记在心里。感谢你们为每一个病人着想,感谢你们这种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
你们是温暖的春光,是夜幕中的星星,是善良的天使,护佑着我们,让我们为你们祈祷,能平安无事的度过这一段时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