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高温的炎夏,我们来到一个偏僻的训练基地参加军训,没有很好的睡床,没有可口的伙食,也没有父母呵护照顾。我们要面临的是一个艰苦的训练,在这过程中,我们有欢笑,我们有泪水,我们也有爱,酸甜苦辣全都在其中!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必须经历的体验,挑战自我的历练,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但是依然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操练场上不仅有我们参差不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嘹亮的军旅歌声。
在艰辛中磨练出坚韧更能造就成功:而用泪花换来的坚持总会随历练出的坚强与时间消逝。最后像军人那样,我要历练成为铁一样般的坚韧,磨练钢一样的意志。虽然明白明天,明天毕竟太有深度,对我而言还是一个迷,但坚韧的心能将明天坎坷之路踏平出一条阳光大道。生活中有许多困难是我无法预想出来的。但是只要我有坚强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我就一定相信能战胜自己。
在军训过程中,我开怀过,伤感过。今天,我接受风雨,承受磨练.
明天,我迎接绚丽的彩虹。苦,让我知道珍惜现在的甜累,让我切身体会到超出体力极限的快感。军训,让我懂得了怎样去应付挫折,如何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制、自爱、自理、自强,走出自己的阳光大道,开创一片自己的碧海蓝天。
限时站军姿,极大的历练了我的毅力。练转身,更是考验和锻炼了活跃敏捷的思维,更展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在哪个岗位上。
10天时间说慢也很慢,但是讲快也挺快,在这苦涩的训练结束时,才发现我们很舍不得教官。通过这次的训练,不但使我的身心得到了锤炼,更让我体会到军中纪律的严肃,作为战士真的不易,这些收获将使我终生受益,它将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