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军训7天了,7天中每天的军训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想,我们努力体验着军人的生活,渴望拥有他们那种无所畏惧的气质。尽管在这一过程中有酸有苦有疲惫,但同样也伴随着歌声和欢笑。我们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坚强,军训定将使我们受益终身。
以前的我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从没吃过什么苦,也体会不到世事的艰辛。可是我们已经踏上了人生下一个旅程,进入初中后一切都靠我们自己。随着想象中的初中变成了现实中的学习、生活之地,我们可能会感到有一些不适应,难以融入初中生活,自我认识能力、社会适应能力都比较差,这时就需要我们有足够的体力和耐力来挖掘自己的潜力,从而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在以后的生活中赢得更多的机会,开创更美好的人生。
军训就是一次人生的磨练,它是一种有效而且必要的方式。不仅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更加有助于我们调整好心态、言行及个性,让我们坚强有力,让我们朝气蓬勃,同样的,也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更加具有综合能力、竞争力。因此,军训不仅对个人,对整个班级、年级、甚至是全校、全社会都是至关重要的。社会需要有能力、有水平、有素养、有文化的人才,祖国的未来靠我们这样的初中生来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