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两周的军训一下子就过去了。很可惜我们班没有取得好名次。但是,我们不遗憾,因为我们努力过了。
迎着蒙蒙细雨,我们在努力。努力战胜腿酸,努力战胜手麻,努力战胜自己!这一点在站军姿上最能体现。站军姿是辛苦的,在练兵场上,那酸麻感是“无动胜有动”,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再加上微向前倾的身子,两面三刀条大腿的承受力很大,酸麻感自然大得难受。此时若能动一下,那就是解脱,但那是不允许的!我们咬紧牙关地坚持。等到在缓解的原地踏步时,我的腿已经麻木到动不了了。但是,我们仍要一动不动地站军姿。因为这是命令,我们要遵守。
我想,最能体现我们班合作精神的,就是拉歌的时候。面对男丁众多的六班,我们敢于“正面应战”,以仅有的x名男丁和_名巾帼与他们对抗,硬是吼得他们灰溜溜地转身闭客,成了“耍赖的流氓”!每一次指挥的同学累了,下一位同学就会自觉地挺身而出。谁也不愿意看着自己的班级输,成为被人笑话的“耍赖流氓”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的江教官。别看他在训练时那么严格,一板一眼的,其实是个特别腼腆的人。他一直在跟我们班强调要尊重别人,注重礼貌。人最基本的就是要尊重,而尊重则体现在礼貌、礼节上。所以我们一定要懂得礼貌,对教官、对老师、对同学都要讲礼貌来表达自己的尊重。
短短两周的军训一下子就过去了,很多东西都有所改变。但是,有一点是不变的——曾经努力过的我们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