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和黄连一样,味苦。细细品尝,会伴随着一点点渗入心脾的甘甜。
在巨大的操场上,整洁的广场正在接受“火炉”的测试。我们以标准的军人姿势站着,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汗水顺着我们的脸滴入泥土。默默诉说军训的艰辛。悄悄捏在腿上,疼痛惊醒了麻木。我心中默念: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洗礼!品尝苦涩的青橄榄!炽热的阳光照射在我们娇嫩的皮肤上。汗水的豆子在皮肤上跳舞!一阵热风吹向我们。操场旁边的大树逆风摆动着树枝,似乎在对我们说:“大家放弃吧!别逞强。”我心里愤怒地想:哼!我不会放弃的!我肯定能坚持下去。我会证明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