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风落,云卷云舒,逝去之后,心又若一片静海。十几天的风雨吹打对于有些人,我想戏说成一场联谊表演,而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一次涅。如凤凰一样,浴火而重生。军训是一次历练,历练的不仅仅是身体,更是洗涤了原本平庸的灵魂。有一句,以前从未感悟的,现在却深知入骨的话“既然选择了远方,那么我便要风雨兼程。”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人可坚持,树可参天。因自己而坚持,因荣誉而退出。
我如山野里的野树,沿着一个可以肆意摄取阳光的方向胡乱生长,没有高耸的树干,尽是一些七扭八歪的树杈。然而我有一颗当军人的灵魂来鼓舞我继续坚持。只为自己而坚持,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一点点儿的成长,总有一天,我也会一树参天。
希望如此美好,时间却不能待我太久。七天谓之辛苦的军训后,我们的灵魂将得到升华我相信军训后会拥有一个绚烂的星空,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桂花,飘香了九月。我想,我亮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