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顶着灰蒙蒙的天,开始了我们在xx中学里的第一课——军训。
我们被带到了操场上,接受训练。一个英姿飒爽的教官走到了我们的面前,带领我们“学习“。
练习开始了,教官首先带领我们学习军人的基本功——站军姿。他给我们示范了一遍,并告诫我们要昂首挺胸,双手夹紧,脚后跟并拢,脚尖呈60度。看到了教官笔挺的身材和洪亮的声音,我不禁暗暗佩服。示范完毕,就轮到我们练习了。随着一阵风,云开日出。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的将热气洒向大地,洒在我们的身上,我顿时汗如雨下。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不过一会儿,豆大的汗珠就已经浸湿了我的衣裳。腰也酸了,腿也痛了。我不止一次想过要放弃,但我对自己说:“不管再苦再累,我也一定要坚持到底”,我咬咬牙,挺起胸膛终于等到了休息时间。
才经历了半天的训练,我就已经体力不支了。这次的训练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艰苦,老师说得对,军训不止是让我们强健体魄,也锻炼了我们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