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活动属于室外活动,如果天气不佳,可改为悬挂在维义楼、图书馆或是寝室室内,也可以推迟活动。
江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策划部。
活动时间:11月18日中午12:00至13:00(视签名情况而定)。
活动地点:图书馆前、六栋宿舍前以及方舟广场。
活动对象:江西师大在校大学生。
主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团委。
承办单位:江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
活动主题:用笔尖诉说当代大学生的自信、自敬、自强、自立、自主!
活动目的:通过签名活动,使更多的大学生切身的体会到了和平、民主、进步的思想,更加坚定了自信、自敬、自强、自立、自主的信念。同时,签名活动是我们对这次第63届国际大学生节的一个总结,让我们的大学生铭记自己的节日,让大学生们怀着感恩的心在自己的青春里肆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