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彩蝶飞入窗内,青春的竹篙激起涟漪,青春的竹笛浮起梦想。青春是属于你我的一个季节,只属于你我的五颜六色的岁月,是由绚烂的青春舞动的红绫演绎出来的。
青春是我们多彩生活中最难得的季节,也是我们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候。我们要把握今天和青春,让明天在花季里充满阳光。
作为青少年,我们热爱追求梦想,自由生活。但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能让它随风飘散。当我们处于青春期的时候,要努力去把握这个繁华的夏令季节,这是我们青春无悔的答卷。“有花可以折,就一定要折,所以不要等没有花可以折”,“‘不要什么都不等,白白的小脑袋空空的,伤心的”,这是古人的经验,提醒我们不要浪费时间,直到小脑袋变成白发,哪怕伤心悔恨。只是一只孤独的鹅在秋风中哀鸣。
“数风流人物,看现在!”读这首意气风发的诗,要学会拼搏!“人生”不再是两个字,而是一个战场,我们是女人,我们割了刺又割了刺,在天空中歌唱;我们与天空战斗,歌颂生命。生活是温柔的泉水,但我们要掀起巨浪。嘉年华——人生搏击!
青春的心经常波动,所以需要一个水手把不确定的船驶向光明。让我们用希望和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让青春在我们手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