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起了。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从踏进中学起,已记不清,最后一次放风筝是什么时候。以前是“小升初”,现在是大人眼里最重要的阶段———初二,这一切的一切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去放风筝?去放风筝!这个念头驱使我取出那似乎已经是“陈芝麻烂谷子”的风筝,灰尘使它看起来“面目全非”,小心擦拭干净,拿着它来到石鸽广场。
因为青春,我们踏进一片芳草地,可以在他人羡慕的眼神中,自由自在地奔跑!
青春,这片如影随形的芳草地,五彩斑斓的花儿悄然绽放,小巧玲珑的蝴蝶翩翩起舞;青春,是一天之晨,一季之春,一生之勤。把握青春,拥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