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同学们:
每个人都很好!
生命是一棵树,青春期就是树生长期,开花的雨季,我们有无限的活力和才华横溢的青年,所以,我们应该怎样对待青年?我们应该把握青春。
把握青春不是浪费我的时间在吃喝玩乐,不浪费时间在永远敬佩,把握青年领先,在繁荣时期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
把握青年首先设定雄心勃勃的野心。法国的蒙田说:“一个人没有确定的助航设施,任何风都不给他。“是的,一个没有雄心壮志的人,所以他不是斗争的勇气和奋斗的精神支柱。“历史上一个成功的男人,都在他们的青少年,然后设置的崇高愿望。周恩来总理在高中将设置“阅读的崛起”的理想,在早期居里夫人为科学奋斗一生的人生目标……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这段时期的生活,我们必须建立崇高的理想,决心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的斗争!
把握青春是不断斗争。奋斗是实现理想,理想的台阶就没有行动的梦想。如果你想要吃苹果,那么你必须先用手去接。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目标,就必须把握青春,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来浇灌生命之花的理想。我们在学校学习,行动是在采取措施实现的理想,短暂的青春,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让知识丰富我们生活的青年的果实,让知识的阳光点燃我们心中的火焰!
字符是生命的本质,人性的来源。没有真正的是贫穷的思想,高尚的品德是悲伤的核心。一个没有道德的人性格为国家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把握青少年在青春的时间培养自己的高尚的品格。我们想挑战磨难的坚强的意志,形成一个自信的性格,在竞争中成功的发展中开放的态度,培养乐观精神的失败。我们要塑造他的伟大的心,让高尚品德的荣耀给我们的青春。
我们有青春,我们热爱青春,同学们,让我们以极大的野心,不懈的斗争和高贵品质丰富你的青春,让我们的青春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