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常常望着天空,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一首歌,它谱写着我们的点点滴滴;青春是一幅画,它描绘着我们的成长片段;青春是一缕光,它照耀着我们的成长之路。多年的用心苦读,待到有所成就时,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写出灿烂的篇章。
转眼间,小学已经过去了,心里总有些不平静,马上要进入初中生活了,不由得有些害怕。望着堆起来的教科书,复杂多样的数学公式,呆板无味的文言古诗,我陷入沉思。我听到内心的呼唤,坚持就是胜利,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只要付出了努力,你就会收获喜悦。在眼前,你的选择很多。
在成长岁月中,少不了父母的关心与呵护。有时为了一次考试的成绩,父母会安慰你;有时在你埋头写作业时,父母会为你端来一杯热牛奶;有时在你心灵上受到打击时,父母又会做你的“心理医生”,他们会无时无刻做我们坚强的后盾。
当然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也少不了老师对你的爱。在你有不懂的题目时,老师会耐心的为你讲解;在你伤心时,老师会安慰你;在你与同学发生矛盾时,老师会帮你化解,老师就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朋友,一路有你的陪伴,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在我高兴时,你陪我一起分享快乐;伤心时,陪我一起伤心。有你我不再觉得孤单,有你真好!
青春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既然我们选定了目标,就要勇敢向前,不管最后能不能到达终点,回首走过的路,都能问心无愧地说:青春无悔,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