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xx,是大二班的小朋友,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今天站到了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我非常高兴。我爱画画,画里有奇思妙想在飞翔;我爱唱歌,歌中有快乐幸福在飘荡;我爱跳舞,舞蹈里有小精灵在跳动。在新民幼儿园里,我们无忧无虑的幸福成长。我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老师。在这里我想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谢谢”!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新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天天开心,快乐成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