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老师教育大家做个文明的孩子。你们做到了么?
老师们看到了,我们幼儿园的孩子真的越来越文明了。
上次,我经过小四班的队伍,小四班的孩子们虽然不认识我,但都纷纷对我说:老师好。我去备课,楼梯上遇见小小一小小二班的孩子,他们都对我说:阿姨好。他们讲礼貌么?还有很多其他班的孩子看见老师和家长都会主动问好,我们为这样懂礼貌的孩子鼓掌。
大五班的乖孩子,每次看见地面上有纸屑有垃圾,都会主动去捡去扫。吃完点心后,老师都不需要扫地,地面总是干干净净的。这只是老师发现的一些文明宝宝,你们发现了么?说不定你们自己就是文明宝宝呢。希望你们多学习这些好行为,下一次,老师表扬的可能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