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送你一颗彩色的"圆蛋",它里面装的东西可真不少呢,有甜蜜,有喜悦,有财富,有成功,还有心想事成,就是没有烦恼!亲爱的朋友,xx年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快乐来自心态平淡;健康来自饮食清淡;轻松就要记得恬淡;交友千万莫要冷淡;成功绝对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选择元旦。祝:元旦快乐如愿!
若是冬至来了,平安夜,圣诞节也会相拥一同来到,想必这土洋节合的感觉是极好的,但元旦也滚来了,呵"四喜临门"不要辜负好时光,一定要快乐幸福哦。
元旦到了,为了能让你知道我究竟有多希望你幸福,我决定向你投一颗元子弹(旦),里面含着幸福,快乐,平安,健康,好运,估计它的威力足已伴随你一生,呵呵,元旦快乐。
元旦到,祝福耀:忧愁鸡飞"旦"打,烦恼"旦"尽粮绝,爱情誓旦"旦",好运荷枪实"旦",幸福"旦"无虚发,一切都很"旦"定。元旦快乐!
请保持一种姿势:攀登;请欣赏一片风景:美丽;请拥有一份心情:快乐;请接受一声祝福:幸福。元旦到,愿你永葆美丽好心情,健康平安没烦恼!
元旦恭喜你,短信祝福你,事业属于你,开心跟随你,健康想着你,财富拜访你。愿你新年行大运,好运每一天。
新年的风,吹散你的阴霾;新年的雨,冲刷你的无奈;新年的雾,锁定你的失败;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元旦到来,幸福怀揣,新年快乐,响彻天外!
在寒风挂过的三天零四小时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进了口袋,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机,给你发了条短信:元旦快乐哦!
迈过了365个昼夜,走过了365个台阶,做过了365个梦,付出了365滴辛劳,收获了365个幸福,xx年元旦,拉开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元旦快乐,好事连连,好梦圆圆,幸福圆满。
元旦送你四发"旦":无忧"旦"祝你无忧无烦,成功"旦"让你成功圆满,吉祥"旦"愿你吉祥满天,幸福"旦"盼你幸福无边!元旦快乐!
元旦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一片云,观赏多时,才知绚丽,一片景,仰望半天,才懂美丽,一片情,牵挂许久,才体深切,一句话,等了一年,才能出口:祝你元旦快乐!
^o^轻轻的思念,很纯很深;淡淡的问候,最真最诚;默默的牵挂,难舍难分;热热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腊八到,愿你: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元旦祝福)
花朵把甜蜜的爱恋给了花蕊,雪花把绵绵的情意给了大地,斜阳把一世的温柔给了青山,夜风把温暖的回忆给了明月,天地把最美的节日给了元旦,我把最真的祝福给了你,祝你元旦快乐。
送走圣诞迎元旦,好日成双不间断。张灯结彩风景美,家和国强人人欢。吉祥如意来报到,烦恼忧愁丢一边。美酒佳肴吃不尽,祝福话儿说不完。祝你生活如蜜,事业中天!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转动快乐的经轮,悄悄的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语,点燃幸福的烛光,默默的为你祈祷如意永远相伴,编辑祝福的文字,轻轻的祝你元旦快乐,开心无限!
凛冽的风刮不乱思念,凄厉的雨淋不湿想念,坚硬的冰冻不住眷恋,飘飞的雪盖不住祝愿。元旦近前,祝你心如阳春暖,快乐乐天天!
趁xx年的欢歌还未散场,趁xx年的钟声还未敲响,趁圣诞的烟花仍在绽放,趁别人的短信还在酝酿,我的祝福就提前抵达你的身旁:元旦快乐吉祥!
元旦即将来到,祝福提前送到,祝你家庭圆满,永不孤单,爱情圆满,爱不单行,友情圆润,成双结对,祝元旦快乐!
元旦来到,幸福照耀,过去忘掉,烦恼不要,忧愁赶跑,快乐拥抱,开心来找,平安抓牢,团圆紧靠,一切好运,一切祝福,元旦佳节,向你报到,祝你元旦一切称心如意。
元旦庆祝放礼花,看到礼花都会发;元旦祝福短信发,收到短信全发家;收到祝福要转发,幸福传遍你我他,我们一起来发家,幸福快乐乐哈哈。
雁过留痕,时过无遗憾;回首昨天,365个心愿;展望明年,365个新鲜;元旦祝福,无数个期盼。朋友,元旦了,愿你吉祥如意每一天,元旦快乐哦。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伴你渡过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元旦到了,美呗,祝福来了,好呗,幸福增了,乐呗,健康有了,喜呗,谁送快乐,我呗,谁最快乐,你呗,愿你元旦快乐,你先乐乐,行呗。
有一个故乡叫快乐老家,有一种友谊叫天长地久,有一种喜悦叫辞旧迎新,有一种幸福叫合家团圆,有一种祝愿叫元旦快乐,有一种祈盼叫快点回复!
元旦到,喜气飘,万家灯火乐滔滔;送祝福,礼物到,短信虽小情不少;迎新日,福气好,大富大贵生活好。愿你元旦大吉大利,事事顺心如意,元旦快乐。
^o^身处千里外,祝福如天籁。牵挂记心间,祝福依然在。问候远方来,友谊之花开,幸福之树为你栽,吉祥如意塞满怀,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可爱!
元旦来临送温暖,我把祝福连一连,愿好运连连财气多,福气连连幸运多,喜气连连顺心多,快乐连连欢乐多。祝元旦快乐!
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欢乐的元旦来到你身边。愿你百事可乐,天天快乐,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元旦快乐。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一生之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之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虽不能时时想起,却会在特别的日子轻轻问一声:元旦快乐!
猪年新年即将到,我送祝愿到身边。平日忙里又忙外,为我分忧解心烦。春节假期发誓愿,让你休息心开怀。送你一张美容卡,愿你永远青春在。祝新年快乐!
今天恼了不许生气;烦了不许皱眉;痛了不许哭;伤心不许难过;孤独要找朋友,烦恼要找快乐;不要问我为什么,元旦就是要快乐。祝新年快乐!
老婆老婆我爱你,预发春节短信息。过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务是休息。我是负责动手的,老婆只需动口的。馒头全是加枣的,你要尝尝啥味的。新年大吉!
元旦来临问候你,雪花飘飞北风袭,气温依然还很低,短信提醒您注意,外出还要多穿衣,莫让感冒来偷袭,悉心照顾好自己,坚持锻炼好身体,朋友之间多联系,新年发达又欢喜,事事如意有福气!
一份和谐,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九江县农行愿携手广大新老客户共创美好未来。
元旦悄悄到,祝福忙报道,许下小心愿,愿你梦想都实现,幸福展笑颜,祝你元旦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
早晨睁眼,看你在身边,快乐立刻驶入心房;夜晚闭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马上填满心间;新春佳节,和你共度过,如意瞬间灌心田;亲爱的春节快乐!
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无论世界如何变幻,不管时空如何流转,我的祝福永远不变: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健康如意!呵呵,元旦快乐!
祝福不论多少,心诚就好;快乐别嫌多少,开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单全收就好;出入不计远近,平安就好;春节祝福趁早,愿你万事大吉,好上加好!
"元"是金元银元的元,"旦"是旦夕幸福的旦,"快"是快意人生的快,"乐"是乐观豁达的乐,元旦快乐,愿你xx年年金银满车,快乐人生,幸福安康!
向东方采了一些吉祥,问西方要了一丝好运,朝南方借了一份如意,在北方扯了一把平安,将这些全部送给你,元旦到了,愿四面八方的幸福全部涌向你,元旦快乐!
钟声触动了回忆,烟花灿烂了心情,大红灯笼挂满千家万户,新春的呼唤在耳畔回响,想起了远方的你,春节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乐、幸福!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