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必须靠耐性来维持和谐,友谊有如一朵小花,必须靠双方小心的培育。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蜜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纪伯伦
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诗,总有读不尽的韵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总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动听的旋律,总在心灵深处发出共鸣。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在罗沃德度过的一个季度,仿佛是一个时代,而且并不是黄金时代。
春风杨柳轻扬飘,白絮飞花清风傲。月亮悠闲挂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杨树迎云笑,金丝柳搭金丝桥。垂柳摆弄风姿腰,春雨润柳和风谣。愿美好永远陪伴你!
白雪茫茫,纷飞着浪漫;寒风萧萧,吹乱了孤单;寒意浓浓,冰冻了忧烦;问候深深,温暖了冬天。寒冬时节,你快乐健康我就心安。朋友,保重身体哟!
最牢固的友谊是共患难中结成的,正如生铁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锤炼成锅一样。如果说,友谊能够调剂人的感情的话,那么友谊的又一种作用则是能增进人的智慧。真挚的友谊犹如健康,不到失却时,无法体味其珍贵。
有很多良友,胜于有很多财富。-(英)莎士比亚
世上的最大的事情,无非是生和死,其它的都是小事。所以,从今天开始,努力微笑,遇事不要为难自己,快快乐乐的活着,就是最别样的美丽!
一个人活得幸福不幸福,一要看是不是能睡着;二要看是不是想醒来。
我再怎么忙,也不能忘记朋友之间的深情!祝你夏日清凉,心似蓝天,花样美丽,一生幸福!
淡淡友情满衣袖,红尘红颜两相就……
真诚的,十分理智的友谊是人生的无价之宝。你能否对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远做一个无愧于他的人,这就是你的灵魂性格心理以至于道德的最好的考验。
把你的手拿开,别对着烦恼纠缠;把你的心沉淀,别对着不快敏感;把你的眼睛擦亮,对幸福多抛媚眼;把你的大口张开,如问候不敬,还请多多包“含”!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爱情所要求的比友谊要少得多。
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
不尊重别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颗经不住阳光的宝石。
人生在世,可以没有功业,却不可以没有友情。以友情助功业则功业成;为功业找友情则友情亡。二者不可颠倒。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被酒莫惊春睡重,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阵阵微风,拂动快乐的心扉;盏盏灯火,摇曳幸福的神采;静静夜色,放飞无限的遐想;真真牵挂,叩响情谊的大门;颗颗心愿,许下无限的美好朋友,愿你开怀,乐享今朝!
歌曲并未因此收场,而是给出了答案“梦和理想,心坚持不忘。方向就是力量,和时间交替煎熬。雾里曙光,绽放希望,有你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空间有你的来往,倍感亲切;间有你的关爱,非常开心;空间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空间有你的祝福,深感荣幸。祝朋友;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然后哭吧。
人要长交,帐要短结
来到你美丽的空间,留下我的眷恋,轻轻地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小小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缘,这份友情,不要忘记远方的我永远真心的祝福着你,愿你开心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敢于浪费哪怕一个钟头时间的人,说明他还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价值。
你的问候是来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让我今生迷醉,远方的朋友让我问候你一声还好吧。
假若你的生活没有朋友,无法否认你照样的活着过着,但你肯定少了几多色彩。假若你的世界没有朋友,那么孤独与寂寞就成了你时时相伴的阴影!
酒杯里飘出的是真情,咖啡里品尝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觉的是回味,信息里传递的是友谊。
足迹是无声的语言,问候是花朵的绽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留言是友谊的风帆,与你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你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真诚地祝愿朋友幸福快乐伴随你永远!
本不该妄想原本南行的人陪你一路北上。
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一个人只要他有纯洁的心灵,无愁无恨,他的青春时期,定可因此而延长。
宴笑友朋多,患难知交寡。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朋友是梦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远灿烂;朋友是缘一世相牵,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宽;朋友是福吉祥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