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讲话内容,首先是让我们普通党员详细了解了**案的具体内容,过去只是一知半解,这次清楚地知道了他的受贿数据和当年一些所作所为,并非是辽台的辉煌,而是营造的一种虚假繁荣,这些都为辽台今天的窘境埋下了伏笔,最重要的是使人心涣散,让真正有能力对辽台有期望的人寒了心。比如很多人吃“空饷”,导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不干一个样,让一线真正勤勤恳恳工作的同志伤了心。而且因为有“小团体”,让一些正常应该办的事变得异常困难,被吃拿卡要。这些种种行为都破坏了辽台应有的风气,破坏了辽台应有的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乌烟瘴气,让人心涣散,挤走了人才,影响了辽台发展。
现在是我们辽台的困难时期,作为辽台的一员,首先我们要有主人翁责任感,不到处抹黑辽台,要有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其次,我们要讲规矩、守纪律、不碰红线,要有敬畏之心。第三,我们还要尽最大的努力,接受新鲜信息和技术,想办法、多创新,在坚守好主流舆论阵地的基础上,做灵活媒体,多向自媒体学习,保持传统媒体的优势。我们相信,在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里,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努力与时代和新技术接轨,专业的媒体人还是会焕发生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