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x商务三班的陈晓山!很高兴站在那里代表尚武和集团xx级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六月快到了,又是毕业日,又是离别日!过去我多么希望早点离开学校,离开教室,早点去社会,发挥自己的才能。但是到了真的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那么可惜,那么迷恋。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但再坚强也忍不住离别的痛苦。因为太害怕离别后想念的感觉,所以真的,真的很害怕!而且我清楚地知道不能再在教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了。再也不能和208年疯狂的室友疯狂地玩了。再也听不到学校广播里我的声音了。再也做不到了。真的做不到真的,在技校的这两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知识,还学到了很多书学不到的东西,同时还学到了很多道理。刚入学的时候,对一切都感到陌生和好奇,所以以多种兴趣选择了多种生活方式,体会到了各种成功和失败、痛苦、汗水、苦涩和甜蜜。电视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因为在那个平台上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一步一步靠近的现在,我已经成为了“调皮的驿园心中”的疯狂野蛮站长。自己还不够,但在这里要感谢他们的陪伴!电视台的成员相信你们没事。加油!谢谢班主任的肯定和鼓励。在一次班会课上,她再次表示“努力什么都做不了!”的概念。感谢黄科长让她意识到现在是人才竞争的时代,让我更加努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感谢与学生的范科长。在一次班长会议上,他说:“女人变得自信更漂亮,男人变得自信更像男人。”但是我是那个美丽的女孩,因为我有自信!感恩快乐,偶尔会发生小矛盾,但别忘了我们玩得很疯,笑了,哭了。谢谢我同桌,是她在我忙得不能交往的时候愿意帮我完成我的任务。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理解彼此,但不要忘记“优秀班集体时的兴奋”。其荣誉离不开我们同学的努力!无法忘记在课堂上为了加分而站起来回答问题的情景。忘不了学校运动会的剪辑活动。为了赢得比赛,无法忘记千方百计到达目的地的情景。忘不了学校电视台和那些小鬼在一起的情景。这一切都让人难忘。但是我们真的要离开。有人说,前世的500次擦肩而过,才恢复了今生的眼笑。我们的相遇是一段沉甸甸的缘分。我们的离别是泪水闪烁的双眼,离别的心是隐忍的,离别的心是悲伤的,但世界上没有不散的筵席。擦去眼角的泪水。让我们在一起,珍惜。(莎士比亚,哈姆雷特,离别)。今晚可能是最后一次站在舞台上。最后一个是。此时此刻,我的心很复杂,有社会实践的快乐,也舍不得离别,对老师同学和学校朋友的感激之情更大。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同行!我们将以对学校的深切热爱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告别这个美好的时代,日以继夜地带着沉淀的几滴,接受风的洗礼。你好,最可爱的同学;再见,最爱的老师;再见,最爱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