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我跟爸爸准备出去打乒乓球。在打球之前,我必须做好热身运动。我拿起球拍和乒球就哒哒哒地掂起球来,眼睛也随着乒乓球一上一下地看。我都不敢眨一下眼睛,实在忍不住了,就迅速地眨一下眼,没想到,一眨眼乒乓球就掉到地上了。
开始打乒乓球了,我用我新学的下削球来开球,但爸爸很容易地打了回来。我又来了个侧削球,爸爸有轻而易举地接了回来。哼,看来爸爸还有点本事,不过要是没有本事又怎么能当我的爸爸呢。后来,我越战越勇,有时候我能连续扣好几个球,但也有时候连个球边也碰不上,就这样我们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最后爸爸还是战胜了我,这可真是所谓姜还是老的辣呀。通过这场比赛,我感受到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不能应为有点本事而骄傲。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