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三日的军训一晃而过。有多少无法诉尽的感动,无法道尽的回念,随着时光飘落了。
有操场上,一排排美丽的迷彩服;有宿舍里,从窗边飞出的笑语;有教室中,一双双从书海中吸取知识的双眼;还有同学们回荡着的气吞山河的呐喊“奋勇拼搏,唯吾独尊!”
太多的美好尽在这三日的点滴之中。在每一张逐渐相熟的面孔下,是彼此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逢的难忘历程。
也许,如今我仍喊不出每一个同学的名字,但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称号——高一五班。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我们一同坚持着挺过每一个下一秒。有同学晕倒,我们扶起来;有同学干渴,我们递给他水瓶;有同学不好意思表演节目,我们用掌声相邀。我们一路走来,一路成长。
然而又有谁,注意到路上还有几个身影同行?我们身前是教官以身作则的带领,陪伴我们每一次晨跑;我们身后是两位班主任全心全意地关爱呵护,发送糖果。在这个集体中,因为他们,我们努力走过一次次挑战,一次次困难。
现今的两天后,便是最后的会操了。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在最后两天,一路同行,一路相随,直到我们展翅于人生的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