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彩排了。看到我们穿的学校发的短袖军服了吗?帅不帅?整个过程是先出旗,再接受校长检阅,然后正步踢过主席台,接着打军体拳,整个年级一起打,统一喊“杀——”,气贯长虹。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比如接受校长检阅,校长走到什么位置我们敬礼,校长说:“同学们好”,我们答“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排练时班主任假装校长,她说很过瘾。
今天上午特别闷热,练的时间很长,但全班没有一个打报告要求休息的。吃午饭时,大家胃口都不太好,班主任吩咐就是吃不下也要强迫自己吃,菜没胃口吃,汤泡泡饭也要至少吃下一碗。
每个中队都评出了5名优秀学员,教官定夺的。但班主任说按照我们班的表现,每个同学都是优秀学员。因此在这里就不公布名单了。
昨天终于有男生领了写稿任务——施嘉霖,写得还不错。
明天就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明天的此时我们已经在安适的家中,在爸妈身边,吹着空调、吃着可口的饭菜了。对即将结束的军训,此时有说不出的感觉,就等我们回去告诉爸爸妈妈们吧!
在这要回家的时候,告诉你们,这儿蚊虫特别多,尤其是小强(蟑螂),呵呵,我们已习以为常了,就是女生每天也能打死好多只!
明天,是军训会操、检验成果的日子,我们很期待。班主任说挤得出时间的话会再刷新一次博客,放点照片。她说摄影工具及技术有限,拍得不很好,就这么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