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目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系列活动首先是举办一个经验交流会,邀请本系高分通过四级的同学作经验介绍,同学们可以对相关疑问进行提问。其次以班为单位形式开展,包括集体申请课室自修,复习四级。四级考前的一个月每个星期进行模拟考,作文可以让老师帮忙批改。希望我们院系学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可以有所提升。
(四)亚运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4月份
活动目的:为了迎接亚运的到来,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丰富同学们课余的生活,拓宽他们的知识面。
(五)文明宿舍的评比
学生会生活部为主要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展开活动。
1、宿舍文化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