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全球人口数量已将近76亿,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人们便有了建设空中城的想法。
人们就像建造高架一样,建造了巨大的空中城。人们说:“它造好后会不会遮挡地上的太阳啊?”其实不用担心啦!它是可以收缩的哦!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2060年的春节,在这一天人们收到了一张来自外星球的贺卡,外星人想到地球来做客呢!
几年后,外星人如约到来。我们带外星人参观地球,他们对地球非常好奇并且非常喜欢这里,想在这儿定居。由于外星人的到来,地球人口又增多了,就连空中城也住不下了。所以我们又建造了海洋城和地下城。海洋城主要由玻璃制造,晴天的时候,阳光照射在海面上,整座城亮闪闪的,壮观极了。陆地与海洋城之间连着许多的透明玻璃管道,人民坐着电车眨眼间便从陆地到了海底。在这里,人们随时随地与小丑鱼嬉戏,和海豚打招呼,再和章鱼大叔还有蟹小姐一起捉迷藏……到了晚上,空中的星光透过海面和玻璃照进来,像是一盏盏天然的水晶灯,黑暗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人们听着海浪的声音入眠,伴随着一晚上的好梦,安心又踏实。
地下城,顾名思义是建在地底下泥土中的城市,也是外星人最喜欢的城市。他们在泥土中吸收矿物质并转化为能源加以利用,发明了许多新奇好玩的东西。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天空城探险了。
【我的机器人梦】。
蔡周宸。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创造一个超级机器人,他的本领超级厉害。
早上,他会轻轻把我叫醒,并准备一份可口的早餐让我填饱小肚子。他会背起他的超级书包,陪着我去学校上课、陪我跑步游泳、陪着我吃饭聊天,陪我一起开心,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好朋友。
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他会主动帮助我,像老师一样随时解答我的问题;我的问题千奇百怪,他就像本百科全书,无所不会,都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好老师。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就是超级大力士,帮我提重物;在我路见不平的时候,他就像功夫熊猫一样,仗义出手,他就是我的机器人守护神。
我想让他成为超级飞侠,带着我在蓝天上飞翔;我想让他成为超级潜艇,带着我在深海中遨游;我想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因为我学会了齿轮、凸轮、连接器、动作编程……还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太空之旅】。
曹书简。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在书房里对着电脑忙工作,我从书架上选了一本厚厚的书,静静地看着。
我的手指一页接着一页不停翻动,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两张纸粘在了一起,我想用力但又怕把心爱的书撕破,额头和手心里都开始冒汗。我用指尖的力量小心翼翼地捻开两页纸,感觉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和我的手指对抗,这股力量和我在玩磁铁游戏时铁屑被牢牢吸住的感觉很像。
当我好不容易将两页书角分开一小条缝隙时,一道金色的光从我眼前闪过,接着我感觉自己像细小的铁屑被磁铁吸走那样,我成为了这道光的一部分,随着它飞速穿越。这速度实在太快了,我还没来不及跟爸爸妈妈打个招呼呢。
我经过了很多地方,但却不能用眼睛看清什么具体的东西,所有物体都像是由光线勾勒的,道路是两条平行线,高楼大厦是横平竖直的线……很快我就感觉浑身时而冰冷时而发烫,原来我已经来到了太空。
周围有无数闪亮的恒星形成耀眼的星团,每一颗恒星闪烁的光芒都不一样,就像我家院子里的石榴树上找不到两个相同的果子。其中最美的光芒由超新星发出,那些红色的曲线由内向外层层叠叠,像火红的玫瑰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
就在我想弄清自己到底会随着这道光去向哪里的时候,周围有无数道光都不约而同地朝着同一个方向极速前进。它们有些像是被摩擦后冒出一些火花后继续前行,有些突然变得弯曲后就不见影踪。
“苗苗,别在地板上睡着了,小心着凉。”妈妈把我叫醒,原来我是看书时睡着了。
我揉揉眼睛醒来,手里捧着一本《太空之旅》,而我的手指正在翻动的那一页上写着“黑洞”。